第一台筆記本選MacBook 不是Pro 合適嗎? 16G記憶體i5處理器 ?

時間 2021-05-09 09:22:06

1樓:滿天星

我感覺有些回答還是有些偏激了吧,感覺還是看需求具體分析吧。core M在蘋果的調料下,效能還不是太差,沒到完全不能買的地步。

利益相關,女友(好吧,前女友 )手上就是macbook,經濟學學生,平時用電腦也就是上上網,查查資料,然後用用office,沒有什麼特殊需求,macbook完全夠用了啊。最主要的是輕便,好看,帶去圖書館真是太爽了,跟一本書差不多重了,女生用起來簡直不要太舒服。

對了,記得還有幾次臨時把她的macbook拿來做了一點ios開發,用xcode也沒有問題,不過跑模擬器的時候會比mbp慢一些,但也還可以接受~

總之的意思就是,作為大學生,多想想自己的需求,macbook的特點在於便攜,續航以及一塊好的螢幕。缺點也比較明顯,效能跑大型軟體有些吃力。以及權衡權衡利弊就知道該買什麼了。

2樓:Coox

自用 macbook pro 512 g

應該可以略說一下

我覺得還是不夠畢竟你在大學那麼決定了你不是旅行或者其他情況下的輕度使用

pro效能更好

但是 macbook 也不是說不行自己酌情考慮

3樓:

如果你不lol不吃雞不玩各種遊戲請選macbook pro .air不考慮,macbook更不考慮.core M只適合做出門便攜機

4樓:

上大學的話還是買win本吧,軟體遊戲通吃,到時候室友都玩遊戲就你因為電腦的問題沒法參加,不值得,甭說什麼好好學習絕不玩遊戲的鬼話,再努力學習也得和大家一起娛樂娛樂

5樓:

【第一台筆記本選MacBook(不是Pro)合適嗎?】不合適。

【有什麼理由MacBook Pro比MacBook好?】哪怕是最低配置的MacBook Pro(官網售價10288),效能也比定製頂配的MacBook(官網售價14948)強了非常多。

【不知道選那個款,求推薦】

根據你的預算,推薦13英吋256GB配備Touch Bar的MacBook Pro(官網售價14288,去香港買應該會便宜些,下同)。

你購買人生中的第一台筆記本,最看重什麼?

Jessie 這個主要看你本身的需求,是玩遊戲 學習還是工作。玩遊戲比較多可以選擇遊戲本,工作學習生活可以選購輕薄本,根據你的需求不同,買不同型別筆記的引數要求也會不同。主要會看筆記本的處理器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螢幕等資料。如果你是生活工作用,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輕薄本的。那我目前使用的巨集碁蜂鳥...

如何看待大學生的第一台膝上型電腦是MacBook而不是Windows?

BanXianSch 啊,你為什麼會覺得 MacBook 就不是 Windows MacBook 不就是拿來裝 Windows 的嗎?使用一台搭載了 XP 系統的 MacBook 電腦 蘋果電腦不裝 Windows 還能用什麼? Alex 劉 高中生,去年在私立上學,幾乎沒有紙張,幹什麼都是用電腦 ...

一台筆記本怎麼學習Hadoop?

loner zyz 你要有個8G以上記憶體,100g左右的空閒硬碟空間,不要上來就用Cloudera類的工具,先裝原生,再用Cloudera等。 白伯純 既然是Mac,用VirtualBox裝個Linux,自己搭個小集群玩玩還是可以的。如果想試試分布式,2 3個虛擬機器也能跑的動,每個虛擬機器1G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