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尼康 1 月 7 日發布售價 14800 元的尼康 D780 全畫幅單反?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時間 2021-05-30 06:48:07

1樓:小哲的貓

如果是三年前(甚至兩年前),我肯定覺得這相機巨香,但是這都2023年了,我只希望尼康趕緊all in 微單。

作為d850,d750,z6三持玩家,入了z6後另外兩台基本在吃灰,除了要去一些極端環境(比如高原沙漠),我想不到為什麼還要用單反了

2樓:索秋

從今年眾多所謂公升級的機型來看,相機寒冬已至,各大廠商只想保命,不敢進取了。無一例外的通通都是牙膏廠。所以不要指望佳能會換cmos工藝,不要指望sony在領先領域裡再進取,同樣不能指望尼康在填補乙個系列機型上有什麼大作為。

尼康首要任務是填補銷量先被6D按在地上又被6D2猛捶的老舊機型D750。然後是把Z6這塊cmos好好用上,以攤薄成本。

想通了這些,D780的公升級處個個是香的

3樓:善友

作為一位戶外領隊兼職攝影師,我是不折不扣的單反黨,因為拍攝環境多變而且惡劣,微單還是不能讓我完全放心。

目前手持D810和D750,最大的不滿是對焦區域太小。經常要先對焦後構圖。上三腳架拍攝的時候,這樣操作就比較麻煩。

一直期待D750的公升級版,因為資金有限,電腦配置不高,還是更喜歡2千萬左右的畫素。但是D780的對焦區域滿失望的,所以還是繼續用我的D750,15000的預算,公升級機身的話,我不如買二手D850。

貼幾張我的D750拍的風景。

4樓:Rigel78

簡單說就是D750的常規公升級版,沒有驚喜也算厚道,但在微單的大趨勢下,Z卡口才是將來的重頭,傳統F口只會是D6 D7這條旗艦方向,中低端的F口會越來越尷尬,下有不斷進化的手機和微單,上有不可撼動的頂級旗艦。我還是更期待下一部的Z8

如何評價 2021 年 8 月 10 日發布的售價 1999 元起的小公尺平板 5?值得購買嗎?

蠟筆不小心 平板最重要的不是硬體,而是軟體適配和生態。這一方面,蘋果當之無愧是no.1 小公尺的話,硬體來看,勉勉強強 做個娛樂工具還可以 我推薦870的版本 所謂的860無非是855plus的plus不推薦 妖言 實際體驗可能會比較一般 平板就ipad不考慮別的,二手ipad都能用我啥都可以用安卓...

如何評價 6 月 1 日發布的 vivo TWS Neo真無線耳機,有什麼亮點和不足?

森嶼在路上 這個耳機我買了,主要是因為是買的vivo手機想的就買乙個vivo耳機,配對嗎,用的都是乙個牌子多舒服,可是8月左右買的,現在都是毛病,有時候乙個耳機充上電,乙個就沒充上,要不就是乙個可以連線上,乙個就連線不上,充電提示燈剛買的時候充電就是紅色,充滿就是綠色,現在呢,燈就亮一會,用的心累,...

2021 年 1 月 7 日發布的 realme 真我 V15 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數碼指南針 個人推薦真我V15,realme真我V15採用天璣720平台,50W閃充,Super AMOLED極點屏 6400萬三攝系統以及7nm雙模5G移動平台於一身,值得入手。 腦筋急轉彎 亮點 輕薄,快充 不足 CPU中低端,價效比還是挺高的。腦筋急轉彎 2021年1月7日發布的realme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