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和惠普暗影精靈不知道怎麼選

時間 2021-05-30 06:12:59

1樓:「已登出」

其實都差不多什麼散熱不散熱散熱都好只是隔熱有點差異再說了筆記本玩大型遊戲肯定發燙我用的7000p 老款 i7 還不錯有點小問題有時候卡屏。暗影精靈我朋友有買過口碑還可以

現在推薦惠普一點外接個機械鍵盤麻其他都可以自己加裝雙固態 16g套條妥妥的舒服

2樓: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真不知道一群都神經什麼,聯想怎麼你了,就知道跟著別人瞎湊熱鬧,聯想倒了你看是對中國影響大還是對美國影響大,上了別人的當還跟著數錢

這兩個選什麼都可以,都差不多,看你個人愛好,聯想顏值高儲存大,惠普效能好點

3樓:抹茶

我買的是惠普,i7+1050ti,有朋友買的頂配。室友買的聯想,有i5+1050ti,也有朋友買的頂配。

兩個都不錯,有些小差別,

比如聯想攝像頭在螢幕底下,惠普在上面(個人覺得方便)。

比如電源插入,聯想在後面,惠普在右側。

惠普表面A面是塑料的,阻尼感較聯想大,聯想是金屬質感。

還有散熱,惠普據說1050ti版本散熱不咋的,我的沒有明顯感覺。

對了,鍵盤也有很大差別,惠普的是普通鍵盤樣式的,聯想的是好像上下左右鍵在數字鍵上面?謎之安排。還有兩個按鍵(代替滑鼠的那個),聯想是一整塊,中間畫了個痕,惠普就是兩個按鍵,說實話惠普鍵盤舒服。

主要看個人喜歡吧,個人認同感。

反正我不買聯想的。

4樓:Cirnov

考慮自己的政治傾向。

如果你感覺自己沒有愛國情懷,買惠普,比聯想這惡臭中國產強得多。

如果你感覺自己有愛國情懷,買惠普,比聯想這歧視中國消費者的惡臭全球企業強得多。

---以上為瞎講---

5樓:世界很美好

這個聯想拯救者,只有1T的固態記憶體,沒有機械硬碟,我的電腦,是128固態加1T機械硬碟,我覺得記憶體可能不夠,比較電腦配置這麼好,暗夜精靈4pro如果是512固態加1T,還值得入手,也可以考慮直接9代5

請問聯想拯救者和惠普光影精靈,暗影精靈,和戴爾遊匣G5,機械革命在同價位哪個好?

海瀾兒 戴爾和惠普算是一線品牌,機械革命算是新的二線品牌吧 所以,價效比來說,無疑是機械革命 清華同方 的遊戲本,一般更具備價效比 戴爾新出的G15,5000檔位的遊戲本,效能還不錯了,達到平均水平,G5就算了 光影精靈大多數是線下款 俗稱減配版本 暗影精靈是品質款,價效比肯定高不起來 大致就這麼情...

聯想拯救者y700,惠普的暗影精靈4,光影精靈4,華碩的飛行堡壘五代哪個好,電腦小白,啥也不懂?

sun 惠普比拯救貴400,但電池續航要更長,三款配置引數基本相同,拯救太醜,你看看實機圖,選個自己喜歡的就行了,你問這三款價位都差不多,知道為啥不,就因為配置相同 你要是硬分析無非就是廠家拉,啥啥啥的小道訊息啦 洛閣下 乙個使用惠普暗影精靈2代的不請自來。我是2016年雙11買的現在用的這個暗影精...

惠普暗影精靈7,戴爾遊匣G15,聯想拯救者Y7000P,機械革命鈦鉭Plus,雷神ZERO選哪個?

你猜猜我有幾個億 惠普暗影精靈7,戴爾遊匣G15和聯想拯救者Y7000P都是一線品牌的遊戲本,品控和售後表現較好,尤其是售後服務點覆蓋比較全,有什麼問題找售後即可 機械革命鈦鉭Plus和雷神911ZERO則是二線品牌遊戲本,價效比高,但是品控和售後一般,建議有一定動手能力再選擇。如果拋開品控和售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