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小公尺MIX2與iPhone7P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29 22:55:00

1樓:Luffy00011000D

我覺得7p好一點,我就是從mix2換到7p的,很大的原因是不喜歡miui,儘管它夠好了,但是用過iOS之後,對其他系統都不感興趣。

當然題主沒有用過安卓,嘗試一下也挺好的,另一種味道。

我發現,mix2會在記憶體差不多佔滿的時候掉幀,7p是在電量很低的時候掉幀

2樓:藝澤

建議iPhone 7 Plus

理由:①題主應該之前沒怎麼用過Android,現在突然使用Android手機會或多或少的感到不適應。

②題主說大部分資料都在iOS裡,現在雖然說Android和iOS能互相轉換資料,但還是比較麻煩。

③現在美版iPhone 7 Plus 128GB 9新才2550,充電50以內,相對來說比mix2s便宜一些

3樓:「已登出」

推薦二手的iPhone

這兩款手機我都入手過,mix2這個,怎麼說呢,它是一款很漂亮的手機(個人認為),但是它的攝像頭真的著急,你有錢買全新的mix2,真心的,加一點點錢買mix2s,或者2499的小公尺8也成啊,mix2真的是能別買就別買吧。

iPhone7,今年的效能仍然不落後,但是它離被淘汰也就是大概兩年不到的時間了,買iPhone7靠譜,但是要注意二手手機水深,不要被坑了就好。

綜上所述,iPhone7

4樓:

a10我個人覺得那個小核心有點瓜,體驗的下限(日常)比835低一些,上限(遊戲)也比835好一點。

mix2和7plus都可以,不過我建議你mix2買二手,這樣你要是不喜歡miui出掉也不會有多大損失。

小公尺6 小公尺Note3 小公尺MIX2哪個更值得購買?

夏安 第乙個公尺6被偷了後,心心念念,總覺得沒用過癮,手感不是一般的好!個人喜歡小手機,note3我覺得有些大。學生黨拿到獎學金後立馬又跑去小公尺之家買了個128G的公尺6,最近吃土也愉快。拿著新公尺6傳送的回答 空靈 note3 是給線下準備的機器,在知乎裡就不推薦了。MI6 是小公尺主打的系列,...

iphone6s plus與小公尺mix2 小公尺6之間應如何選擇?

T.y 首先小公尺6是直接排除的,畢竟除了相機和一些小地方比小公尺mix2好意外別的都和mix2差不多,mix2還有全面屏的加持。畢竟全面屏這幾年畢竟會是主流,到時候拿個16 9非全面屏可能會有點落伍。iPhone6s plus也是非全面屏,手持iOS11.2.5的iPhone6s和iOS11.3的...

小公尺note3,公尺6,公尺mix2,小公尺6X,選哪款好呢?

UUUUNGI 我也是這幾個手機裡面糾結,然後6剔除了因為只有4G的,6G不賣了,感覺4G有點不夠用了。note3因為用的驍龍660,拍照好像好一點,但是本人直男,不拍照,平時偶爾玩遊戲,就沒有選。6x沒考慮,因為還是想買乙個835,845的手機,當然660也不錯。當然感覺好像8系列還是強一點。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