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乙個 27 寸顯示器,有朋友推薦麼?

時間 2021-05-12 23:14:25

1樓:皮叔愛搞機

選擇顯示器之前我們需要明確顯示器的一些引數1,顯示器的面板

TN面板不做考慮,色彩不好

VA面板色彩還原度不高且顏色艷麗

IPS面板色彩還原準確,綜合性能較均衡

2,色域

做設計用顯示器色域選擇上在95%以上SRGB最好3,色差

△E值需要小於等於2

4,方便

設計顯示器需要用到旋轉公升降支架

說實話設計顯示器是最不好推薦的,因為涉及的引數相比電競顯示器要廣的多,不墨跡推薦幾台顯示器

先來臺價效比著稱的AOC(冠捷)AOCU27P1U面板廠家資訊沒查到,原生10位色深,99%SRGB的色域覆蓋率,出廠經過校色△E值小於2,旋轉公升降底座,TUV低藍光愛眼認證這玩意都有

戴爾P2721Q

設計顯示器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戴爾的U系列顯示器,無論口碑,還是效能上,還是售後上,戴爾的U系列都是強者

2樓:Mr Lee

建議可以看下惠普的顯示器,校色比較好

Mr Lee:2023年,高價效比顯示器推薦,1000-2000,3000,144Hz,2K顯示器,2021元旦

3樓:才華橫溢的混蛋

CAD是不是需要用Windows平台,我一直用mac,顯示器配了LG Ultrafine5k,之前用過UL850,dell 2720QM和Ultrafine4K,這幾個都還可以

4樓:酸奶體質

自己做吧,分享一台剛做的4k 10bit 95%dcip3 100%srgb 100%adobergb 110%ntsc

面板500

驅動板給250

外殼70

按鍵電源喇叭50

租用愛色麗1dipp較色 100

全部費用970

因為平時要帶出去當攝像機監視器的原因只不過是15.6的,27寸差不多引數的預估2000左右

5樓:霸氣機器貓

題主需求:畫圖,設計,色彩需求高(高色域,高色準),DP介面,能有音訊輸出,可以有基礎的遊戲功能,最重要的是價位2500元以下,還得是超薄

老實說你的要求很多很細,東西不太好找。那麼我想了一遍我的知識庫,我只推薦一款,

首先,它長這樣,在普遍傻大黑粗的設計用顯示器裡,它就是小仙女一般的存在。超薄機身,極其優秀的支架,整體做工精緻,用料高階,背板是鋁合金邊框的現代風線條設計的你敢信?

怎麼樣?長得好看嗎?必須好看。(這你要覺得不好看那這審美基本上也就告別設計師行業了)

別急,金玉其外還不夠,還得有好的內在實力。

顯示器最重要的是什麼?是面板。這款顯示器採用了來自LG公司的AH-IPS面板,這面板就決定了它的顯示效果一定不會差。

再看引數

27寸2K解析度,非常舒服。色域範圍是92%的P3色域,115%SRGB,這對設計來說肯定是夠用的。

色準方面,出廠校色,保證每一台色準Delta <2,這是屬於優秀的成績。

其他方面,介面很齊全,我們都知道設計師的桌上總要擺很多小東西,需要各種介面,那麼這台顯示器可以說自帶高速USB HUB了

音訊,DP, HDMI,USB 3.2 Type-A, USB 全功能Type-C就問你夠不夠用?

用過全功能的Type-C的人都知道這個介面有多方便。一邊給你的macbook pro充電,一邊連線顯示器,輕輕鬆鬆把活就給幹了。

唯一的遺憾的地方就是價位稍稍超了題主預算小幾百塊,但是JD現在有反200元E卡的活動,其實算下來也就多了199塊錢。也算勉強合適了。

再說,這不是它的缺點,而是你的缺點。

如果讓我找乙個詞來形容這台顯示器,那就是「卓越」

PS:如果題主最後找了一台別的顯示器在這個價位內比這台顯示器更好,請一點要@我,讓我過來學習學習。

24寸或27寸顯示器有什麼價效比極高的推薦?

種草雙魚座 看題主的主要闡明的乙個需求就是價效比,螢幕尺寸可以是24寸和27寸,其次並不是很了解題主的能看就行是否要求超清解析度。種草雙魚座 24寸電腦顯示屏是多少厘公尺?24寸顯示器價效比之王 種草雙魚座 顯示器什麼牌子好,27寸顯示器有多大?4k顯示器推薦! 還是主要看你的需求,用於幹啥,還有預...

一千左右27寸顯示器有推薦麼

有,飛利浦275E1E 和 Redmi 27英吋 2k屏 挺適合你的,27英吋2K解析度,配在Mac上,畫質都會比較好,看著舒服。關於這兩款顯示器詳細科普介紹,可以看看 小賤 下面的文章 小賤 2021雙十一顯示器選購指南,顯示器推薦,顯示器知識科普 10月更新 使用者類別 程式設計師專區 設計師專...

最近想入手個2K顯示器!明基 PD2500Q與AOC Q2790PQ選哪個?

億粒沙佰 必須是AOC Q2790PQ 這款。最簡單的理由,AOC 是27英吋,明基那款是25英吋 先拋開其它方面,螢幕肯定是大點好,不管是平面設計,還是玩遊戲。再說AOC 早就收購了飛利浦顯示器業務,飛利浦家的顯示器都是AOC代工生產,回頭貼上飛利浦牌子,漂亮!論品質和價效比,AOC完勝!小億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