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價效比高的2K顯示器?

時間 2021-05-12 23:13:24

1樓:X-Man

2K顯示器的話,

如果是日常辦公使用,偶爾玩玩遊戲的話建議60Hz重新整理率;

如果玩FPS類遊戲如吃雞的話,建議144Hz以上的電競屏。

按樓主的需求,推薦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可以根據需求和預算選擇。

LecooHF20238QM0

HKCT278Q

推薦理由:27英吋,2K高畫質,60Hz重新整理率,IPS直屏,DCI-P3覆蓋率85%,Delta E <=2,2mm超窄邊框設計,93%高屏佔比,小圓底座,可旋轉,低藍光不閃屏。27寸2K屏裡的價效比之選。

HKCSG27QC

推薦理由:惠科家的2K爆款曲面電競屏。27英吋,曲面屏,2K高畫質,144Hz重新整理率,支援FreeSync、G-SYNC,110%SRGB,1800R曲面,3000:

1對比度, 支援公升降旋轉, 三面超窄邊框,低藍光不閃屏。價效比很高,電競遊戲玩家推薦。

AOCQ24P1U

泰坦軍團27G1

推薦理由:泰坦軍團的電競小金剛。27寸,2K解析度,144Hz重新整理率,IPS面板。

1ms快速響應,HDR 400,Delta E < 2,G-sync相容,可旋轉公升降支架。背部帶電競燈效。

戴爾P2421D

推薦理由:23.8英吋,2K高畫質,IPS廣視角,60HZ重新整理率,三面超窄邊框,低藍光,99%sRGB ,出廠色彩校準,能適應多種辦公或娛樂需求。

大氣穩重,無論辦公還是家用都很上檔次。

易美遜G279GQI

推薦理由:易美遜電競小金剛,AOC旗下的電競品牌。27英吋,2K高畫質,IPS面板,155Hz超高重新整理率,1ms響應,104% DCI-P3,10.

7億色,支援HDR Mode,FreeSync,雙HDMI+DP介面,低藍光不閃屏。具備電競顯示器的優秀水準,色彩表現也很不錯,電競遊戲和日常辦公都是不錯的選擇。

HKCGX329Q

推薦理由:曲面大屏電競顯示器。31.

5英吋,2K高畫質 ,VA面板,144Hz重新整理率,1500R曲面,178°廣視角,1670萬色,90% NTSC,2mm微邊框,濾藍光不閃屏,支援公升降旋轉。大屏玩遊戲是個不錯的選擇,喜歡大屏的玩家推薦。

AOCQ27P2C

小公尺電競顯示器27寸165Hz版

推薦理由:小公尺家的電競屏,27寸,165HZ,2K屏,設計上很簡潔,符合小公尺一貫的作風。小公尺的出廠品控也做得很好,質量上無需擔心。

比較適合電競遊戲遊戲玩家,小公尺粉強推,預算不夠的朋友可以考慮24.5寸144Hz版。

泰坦軍團T27QR

X-Man:2021值得購買的電腦顯示器推薦(認真花錢系列)

2樓:洪小波

2k解析度是個很糟糕的解析度,唯一能接受它的就是出現在高重新整理的遊戲顯示器上。

如果沒啥特殊需求,4k顯示器走起吧。

要便宜就LG的低價4k27寸。

要價效比就u2720q,32un650,s2721q。

其他更低端的牌子就不用看了。

2k顯示器和4k顯示器如何選擇

Dylan 看看尺寸之間的對比 基於樓主是玩單機遊戲,重新整理率確實不需要太多。個人也喜歡單機,覺得單機更加看重的是畫面提公升,喜歡沉浸在劇情裡面,有時候看看風景什麼的,打BOSS的時候,特別是BOSS非常巨大的時候,27寸的面積真的沒法把那種感覺體現出來。比如這樣,怪獸是不是很大狗頭.jpg,哈哈...

求推薦個2K顯示器

一顆甜甜的鹹蛋 根據你這配置,個人更推薦4k的,用過才知道多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一顆甜甜的鹹蛋 顯示器選購避坑推薦指南 顯示器哪個牌子好?2021顯示器推薦清單 極速蝸牛 明基EX2780Q屬於27英吋2K 144HZ IPS電競顯示屏,想必題主是想要選擇一款27寸的高刷顯示屏,4000以內的預算...

應該買32寸2k顯示器還是27寸2k顯示器?還有2k重要還是IPS屏重要?

颱風後面有晴天 第一,選32寸的。以後你可能會因為買小了後悔,但肯定不會因為買大了後悔。第二,2k和IPS都要。顯示器都這麼便宜了,不用糾結,直接上好的。 X Man 應該買32寸2K顯示器還是27寸2K?這裡涉及到兩個因素,乙個是尺寸,乙個是解析度。我們拆開來看,這就是三個問題 應該買27寸還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