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網頁設計的大佬使用27寸4K顯示器的麼?來談下感受?

時間 2021-06-22 01:19:34

1樓:

使用者螢幕平均解析度為1920*1024,而筆記本使用者的典型解析度是14寸1366*768。

設計師用高解析度大螢幕作圖,不由自主就會高畫素、大畫面。但在普通螢幕上往往會畫面太大,比例不協調,需要反覆調整。

所以用高分屏設計,必須另配乙個老式顯示器來隨時檢視最終設計效果。

2樓:yanhuaeneng

別買,你會後悔的,我做設計的,我買了,首先不說設計問題,很多軟體、網頁等字太小看不清楚,網路上給的建議是把解析度設定成150%,本人感覺看著有些模糊。但是還是能看的。不能忍受的是你做網頁設計的時候字很小,跟大部分人用的顯示器顯示的效果小很多,包括圖形之類的,比如說做網頁設計14px字型是正文顯示的字型大小,在4K顯示器下看著很小,很累。

這會影響你對字型或圖形的把控。4K顯示器本身不是問題,問題是這玩意太超前了。色彩顯示沒得說,好。

順便推銷一下,兄弟你買嗎,我的賣你,才買乙個月,無亮點、壞點,保證完美屏。

3樓:睿含語然

我用的iMac 沒覺得有什麼大問題

除了色彩

你的客戶如果用的是比較常規的電腦

那麼你的色彩在他們的顯示器上就會大打折扣

所以有時候即興的色彩靈感細微的層次表現

就不用想了

27寸的2K和4K顯示器對於文字顯示的區別有多大?

小年兒 27寸下2k是價效比最合適的選擇,當然4k的效果必然要比2k的效果好但是27寸顯示器上4k勢必要把比例調到150 人眼才會更適應調完後的效果肯定就不如原始效果好了,但是相信我用過4k就絕對不想用2k了 雖然win系統的不相容問題依舊存在,但是會越來越少小年兒 2021高價效比2k顯示器 2k...

想買乙個27寸的顯示器,要4k的,重新整理率144hz的,預算不超5000,求大佬推薦。

愛在七元錢 預算5000可以選擇的4K高刷顯示器不多,大廠應該就巨集碁旗下的兩款,一款沒有HDMI2.1稍微貴一點,如果不需要外接PS5 XSX這些主機的話,這個介面就沒有必要了,可以節省點預算。XV282K 這款最大的有點就是價效比高。採用的是群創的E7B面板,4K 144Hz HDMI2.1 T...

有哪些便宜的 4K 顯示器值得推薦?

海盜派數碼 對於顯示器,我覺得有兩個方向可以考慮的,乙個是價效比的,如果要便宜的,沒必要考慮4K解析度的,考慮2K的就可以了,價效比更好,也能滿足實用。4K解析度的顯示器用來工作還是可以考慮的 海盜派數碼 2021年哪款4K顯示器值得買?反向充電設計用顯示器推薦可以參考下哦。 卞武慶 能玩PS5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