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iMac 作為顯示器?

時間 2021-05-12 08:20:12

1樓:劉晨陽

。缺點:由於是無線,會有些卡頓。

2樓:無知的大方

特別提醒

舊版iMac是Mini displayport介面, 需要用Mini DP連線線

新版iMac是Thunderbolt介面, 需要用 Thunderbolt 連線線.

Thunderbolt 的介面和 Mini DP 的介面外觀是一樣的, 兩種線都能插上, 但是如果不對應的話是不能用的!!! Thunderbolt雖然比Mini DP高階, 但是不能向下相容.

Thunderbolt的介面和連線線, 旁邊有小閃電標誌

Mini DP的介面和連線線, 旁邊有|口| 標誌

如果你是一台裝置Thunderbolt介面, 一台裝置Mini DP介面

Is there a difference between "Thunderbolt" and "Mini DisplayPort" cables?

3樓:張昊

Kanex XD - iMac XBox360 Playstation to HDTV Adapter

可以連線各種裝置,把iMac當作普通的顯示器,或者小電視。

4樓:粢飯大人

這裡提醒大家一下,需要成為「目標顯示器」模式的 27 英吋 iMac在設定-「安全性與隱私」中「進入睡眠或開始螢幕保護程式後(立即)要求輸入密碼」的選項勾掉,不然當iMac處於「目標顯示器」模式後,將無法使用 Command + F2 退出「目標顯示器」模式。

如何選擇顯示器?

搞笑旅店 首先,我們要明確這一點,大部分專業顯示器講究 所見即所得 就是說能夠最真實的還原影象,而不出現色彩失真,這是專業顯示器的根本。目前,考量專業顯示器的指標有兩個 色彩還原準確性和視覺效果。主要包含以下幾個引數 色數 色域 色準 解析度 色彩校準功能 等等一台好的專業顯示器,必須使用10bit...

如何使用雙顯示器或三顯示器進行工作呢?

碟中諜5 裡面有示範,照著做就行了.你說什麼?工作用?那也是有示範的. 從右到左依次開著WhiteStarUML Visual Studio Stack Overflow 娛樂時 Steam主介面和好友訊息填充左顯示器,中間遊戲,右邊攻略參考 梁智斌 藥物化學家 三屏左邊 晶體結構,經典藥物與受體的...

macbook pro如何外接顯示器

向里 MacBook Pro 18款是Type c介面,如果顯示器也有Type c介面,那就很簡單,一根雙頭Type c線就解決了,可以完成資料傳輸,反向充電。顯示器是HDMI或者DP口,那就買Type c轉HDMI或者DP線,或者用擴充套件塢。至於顯示器方面,1.27寸4K屏優先選擇,PPI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