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5寸螢幕1366 768的解析度夠用嗎?

時間 2021-05-12 00:33:36

1樓:大貓不貪玩

我用ipad 2k 9.7寸 2224 x 1668 的解析度。

突然有一天,去公司忘記帶膝上型電腦了。

拿了公司14寸的筆記本,1366*768

太不爽的感覺了,

都是顆粒感,顆粒感。

有對比就有傷害,如果沒有對比,你這個尺寸用著也還行。

最怕就是對比。

2樓:garfield

我現在的主力筆記本剛好就是12.5寸,1366*768,用了好幾年了。

筆記本尺寸的選擇是比較矛盾的,從便攜的角度是越小越好,從視覺效果則是越大越好,最終在某個點達到乙個平衡,多數人的這個點在12-14寸之間。我以前的筆記本是14寸的,直接用就很舒服,體積重量當時也不覺得大。後來換了12寸超極本,在辦公室時外接鍵盤、顯示器很舒服,偶爾不在辦公室直接用自帶螢幕面積確實有點小,不過在外面多數只是文字編輯,面積小點影響並不大。

但12寸真的很輕薄啊,有時候跟紙質筆記本一起拿到會議室,竟然比紙本還要薄,雙肩包都可以換更輕盈的款式。

至於解析度,我用電腦主要是處理文字,更重要的是眼睛對這個不敏感,768、1080或2k在我眼裡沒有什麼差異。

所以,關鍵是對自己使用電腦的方式,對便攜性、顯示面積和解析度的寬容度有乙個清晰的認識。

最後吐槽一下聯想的設計師,最新的X280與四年前的X240S相比,體積重量沒有任何進步,反而失去了雙硬碟、VGA介面、網線介面等實用配置,讓我們這些一直期待更新的人情何以堪。

3樓:

夠用,你看大家手機5-6寸玩一天都不覺得累,12.5寸肯定夠用了(笑)。

夠不夠當然看你幹什麼用啦,和手機一樣看看劇,刷刷微博和安卓級別的小遊戲完全夠用了(主流平板都還是8-10寸的);要編輯office、耍耍adobe全家桶、主流單機遊戲或網遊那就肯定不夠。

2023年了,6 0寸螢幕的LCD螢幕,高配置的手機,買什麼手機好?

全村希望 不用說,最合適的是蘋果11,a13處理器非常強勁,完美執行當下所有遊戲,最好的lcd屏,6.1的尺寸正好合適,其次是xr,價效比之王 飛來去 題主的要求很明確,但也很難找到對應的產品啊。首先,6寸的LCD螢幕這個需求就比較難滿足,現在手機產品基本上都是OLED屏,除了蘋果的iPhoneXR...

17 3寸螢幕的遊戲本有什麼推薦嗎?

O翔 17.3英吋筆記本不錯的有這幾款。1.暗影精靈7 Plus 3060 3070 3080,可選的種類多,螢幕上有著2K解析度 165Hz重新整理率,是一塊比較優質的電競屏。此外還有四分區背光鍵盤,擴充套件能力較強,介面完善甚至有DP介面。綜合來說是大屏筆記本中尤其推薦的。2.機械革命鈦坦Plu...

螢幕超過4寸的手機是糟糕的設計嗎?為什麼?

靜謐nice 現在9102年5月6日。本人正用著華為mate20X。7.2的螢幕。玩吃雞,農藥,夢話。何止是乙個爽字可以形容和表達的?本人愛幹活,洗澡,做家務等看電視劇集。所以,大屏手機,值得你擁有。正經回答。從12年開始就用的小公尺MAX系列超大屏。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像我這樣的小手但是就是喜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