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手機領域的大神,3000元買vivox50合算嗎?

時間 2021-05-11 09:50:38

1樓:

還是算了吧,畢竟x50的缺點就在那邊,跟同價位手機來比765g被吊打。我個人是七月頭買的,現在有點後悔。手機手感是不錯,但現在機子一般都套個殼的,套殼了手感就沒得了。

有三千預算還是看看別的。

2樓:Lexb

這麼說吧,買vivo就不用想價效比了。你如果特別喜歡這款手機就買,但要是想貨比三家的話還是看看榮耀和紅公尺,實在不行一加也可。

3樓:

不過既然選擇x50了應該是不在意處理器吧…顏值即正義吹爆它顏值

但要是為了拍照買…

emmmm這手機拍照就那麼回事

也就大杯微雲臺值錢超大杯的cmos比較強

別的別看引數不錯實際上刀法精準

最後再誇一遍它的顏值以上

4樓:怦然仙子

合算啊,x50外觀挺好看的,方方正正的,算是顏值top了,vivo祖傳的美顏優化是我比較喜歡了的,x系列美顏就是照搬s系列的,特別是男生,拍出來有種流量明星的濾鏡感覺。(然而我沒錢買,只能1K入手價效比機器)。

但是!!!如果你是效能黨就算了,千萬別買!效能使用者建議直接865公尺10or榮耀30pro(別買標準版,麒麟985一般般了),如果單純買來拍照,日常用還可以。

千萬不要買Reno4,下巴巨大,vivo感覺這一代還是比OPPO良心。最後希望x30快點降價,我挺喜歡那個緋紅色的。可惜窮啊啊啊啊

3500,推薦一下手機?

Lucio 首先你要確定你傾向安卓還是蘋果如果是安卓的話這個價位可以買乙個比較不錯的機子了華為小公尺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買蘋果買乙個二手的也不錯如果買掉的話也不會貶值太多也可以回學希望幫助到你 星雲 如果不要求5G的話,強烈推薦Mate20pro,除了CPU是麒麟980,其他各方面效能配置完爆Mat...

你們好 可以推薦一下手機嗎?

流年似水 預算2500元,對於榮耀手機 榮耀20pro 8 256 8 128 處理器980榮耀30 6 128 處理器985 榮耀V30 8 128 處理器990 榮耀20 8 128 處理器麒麟980 榮耀30S 5G手機,8 128 處理器麒麟820榮耀play4pro 8 128 處理器麒麟...

請問一下3000元左右的組裝電腦配置?

白啊白 CPU i3 4170 主機板 技嘉b85m 記憶體 金士頓 8g 硬碟 希捷1t 閃迪z400s 128g 顯示卡 七彩虹 gtx750ti 電源 TT tr2 機箱適配就好 顯示器推薦二手,前幾天倒了幾個hkc 27寸的在保用了不到一年370塊。這些加一起3000肯定夠 黑馬 CPU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