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以下的手機推薦哪一款?

時間 2021-08-12 16:14:02

1樓:超兇

對的3000以內的話肯定是推薦k40無疑了,價效比太高了,如果不考慮價效比的話,Reno6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顏值拍照都夠了

2樓:瞎一樣的蝦

說實話不談具體需求很難推薦,目前3000以下安卓手機競爭力滿滿,我覺得優先根據系統選品牌,其次選功能(遊戲或非遊戲),再其實選螢幕(曲面或者直屏),這3個需求確定了的話基本機型就可以選定了。

3樓:逆風少年

不推薦你華為就對了,人家總不能給你推薦智商檢測機吧?

特別喜歡華為的話買榮耀50吧(驍龍778G注意,如果玩原神的話一定不要買)

如果不限定品牌選擇就很多了紅公尺K40Pro,relameGT,iQOO Neo 5,一加9R,小公尺10S都很不錯,具體選哪個還是要看你的側重點

4樓:睡覺呢

為什麼不推薦華為?因為華為機型不多,而且這個價位沒什麼效能好的

我推薦Redmi k40遊戲增強版,因為6奈米的聯發科天璣1200現在基本效能超過高通驍龍865

iqoo neo5活力版

5樓:王楓

3000元以下的手機推薦哪一款?王楓:2023年手機推薦/拍照什麼手機好!

1000、2000、3000、4000、5000元,華為/小公尺/oppo/vivo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6樓:風雪

華為目前溢價比較嚴重,紅公尺價效比高,但是假如沒用過小公尺系統的話依然不推薦紅公尺系列,可以去看看真我新出的機子GT大師探索版。

預算有3000元左右,該選擇哪一款手機?

買個魅藍note得了!999,還不貴。不過最合適的當然是5s啦!但考慮到接觸某果就可能喜歡上的節奏算了吧 現在的某果除了貴也絕對是良心企業的 so。魅藍note吧。利益相關,原mx使用者,現魅藍note使用者,給家人買過MX2,MX3等。哦對了,我是雙槍醬,另一部為某果產品。ps 說一句話電子產品要...

2000元左右手機推薦哪一款?

紅公尺K40我剛在京東年貨節買的,12 256 我推薦華為手機。不是說華為手機效能最強,而是說華為手機穩定性最強。其他手機空有配置,徒有其表 realmeGT neo2 k40,IQOOz5,真我gtneo2,不介意效能的話紅公尺note11pro 小公尺K40,最近又降價了,12G,256G,現在...

3000左右的手機,哪一款適合我?

題主要求不高,在2020年基本上所有的機子都能滿足你的要求,但從描述中看出,題主手機不經常換,預算3000元買一台可以用多年的手機,要考慮支援5G,大記憶體,效能好,才能保證未來幾年配置不落後,這個價位段推薦 Redmi K30 Pro 變焦版,OPPO Ace2,realme X50 Pro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