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古代人描述一下手機?

時間 2021-06-01 19:32:27

1樓:愛人動物

你看你看!

就是這個小盒砸!可厲害了!

它可以叫你起床!給你唱歌!還可以演戲給你看呢!

裡面有乙個玩的玩意啊,叫王者榮耀!我小聲告訴你啊,你們的皇帝呀嬴政,被我抓到裡面去了,你可以操控他了!厲害吧!

你問為什麼會有唱歌又有人演戲?

你過來點,我悄悄告訴你,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啊,其實啊,我這個盒子裡裝了無數個小人,他們可以唱歌,叫你起床,這可是我花了好多好多時間才做成的呢,我看你和我這麼有緣,我就送給你吧!

2樓:李永遠

你,對對對,就是你。

你過來,看著我的眼睛。

我告訴你,我是神。

你不信,是不是?

知道我手裡這是什麼嗎?

這是跟另乙個神溝通的神器。

什麼?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的?

呵,凡人。

讓你見識見識神器的厲害。

看見沒有,我輕輕一碰,就可以發光!

這還不厲害?

那你再看看這個,看見沒有,我一開啟,

就可以把你的靈魂攝入到這神器裡面,

知道害怕了吧?

你的靈魂已經被我束縛在神器裡了!

本大仙也不是不給你機會,

你現在去給我買幾個包子去,

等我吃飽了,我就把靈魂還給你!

3500,推薦一下手機?

Lucio 首先你要確定你傾向安卓還是蘋果如果是安卓的話這個價位可以買乙個比較不錯的機子了華為小公尺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買蘋果買乙個二手的也不錯如果買掉的話也不會貶值太多也可以回學希望幫助到你 星雲 如果不要求5G的話,強烈推薦Mate20pro,除了CPU是麒麟980,其他各方面效能配置完爆Mat...

你們好 可以推薦一下手機嗎?

流年似水 預算2500元,對於榮耀手機 榮耀20pro 8 256 8 128 處理器980榮耀30 6 128 處理器985 榮耀V30 8 128 處理器990 榮耀20 8 128 處理器麒麟980 榮耀30S 5G手機,8 128 處理器麒麟820榮耀play4pro 8 128 處理器麒麟...

古代人在沒有精密測量儀器的情況下是如何定位放線然後完成大型宮殿的建造的?

王洪浩 大型建築的入門基礎是掌握完美的垂直線的技術。大概就是醬紫吧。這種技術5000年前的埃及工匠都會用,要不然也造不出金字塔。 趙大牙 放線這個詞本身就是很古老的,定位有尺規,有水鉛墜就可以。九章算術有理論基礎,營造法式 有記載簡單基本操作,實際應用靠匠人。另外大木作又叫 中線行 玩的就是線。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