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玩3a大作的話,ps4 pro和同價位的pc電腦那個更好一些?不考慮獨佔的話

時間 2021-05-05 19:45:20

1樓:

如果是和pro比的話大概會比ps高

但也不會高很多

3000左右的配置縮一縮上個1660s沒多大問題只是其他方面可能會不盡人意

因為沒人這麼配

2樓:NBV漁者歌

既然是同價位

那麼畫面ps4pro好

遊玩流暢度ps4pro好

遊戲型別ps4有獨佔,pc有steam中的各種移植,應該差不多遊戲舒適度ps4完爆pc,首先ps4為什麼叫遊戲機?因為它是用來玩遊戲的,一切為了遊戲服務,而電腦,我可以說遊戲這個功能是後面衍生的,舒適度差別,舉個例子,冬天的時候你玩pc,手凍死,而ps4的手柄是無線的,你完全可以躲在被子裡露個頭玩遊戲(如果你願意當然也可以在外面凍手玩)

再舉乙個,pc外掛程式多,尤其是fps類的遊戲,多,多多,多多多,滿天飛,還有盜版,各位應該都痛恨盜版玩家吧?而ps4是沒有盜版的,說碟可以盜版?不可能,有盜版ps4碟的實力的人會幹這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外掛程式更不可能

綜以上述(或許還有很多沒提到的點)同價位玩3a,絕對是ps4好,或者說,這點錢配出來的pc,什麼都玩不了

3樓:黑暗之手

同價位肯定是主機有優勢啊。

pro才兩千多而已,同價位的PC怕是連某些3a最低畫質都跑不了。

並且主機的優勢就是,只要這個遊戲能買,那就肯定能玩。不像PC,買遊戲還要考慮是否配置跟得上。

至於那些主機滿屏馬賽克,狗牙之類的話,看看就好了,別當真

4樓:JOKER

現在某寶ps4pro打折一度低到2400+,凡是對電腦主機稍微有點了解的都知道,這價錢拿去配電腦主機根本不夠,更何況還要達到ps4pro同等效果。這問題想都不用想肯定入手ps4pro,當然啦,如果資金充足可以去配個頂級主機去追求極致的遊戲畫面。另外,事實就是PS4pro平台上獨佔的好遊戲一堆,而且主機上的遊戲普遍優化很好,所以說主機價效比肯定更好

為什麼國產遊戲不去占領ps4這種3A大作領域

遊戲機禁令和不分級的監管是兩座大山。拿國足來模擬是很欠妥的。足球限售麼?某某局有權利規定什麼樣的足球能踢什麼樣的足球不能踢麼?假如你是一家企業的老闆,你會在乙個禁止修建公路的國家投資汽車麼? 兩個方面 乙個是有這心的沒技術 另乙個就是有技術有錢的不願意是手遊不賺錢了還是怎麼滴用幾年時間去做一款單機國...

ps4只買碟玩單機,不在商店買遊戲的話,國行和港版有區別麼?

只會挨打的前排 差別1 插頭,港版要轉介面,國行不用 差別2 線上服務,國行商店很多遊戲內容沒有,一些基礎版的光碟如果有後續dlc你沒法玩 對給她愛和怪物獵人之類的聯機是否有影響我不清楚,不玩這類遊戲的 港行商店則時不時搞些大促 白給,會員免費遊戲現在也很多經典大作可以白嫖,國行沒有 差別3 國行享...

PS4 的哪些遊戲體驗是 PS3 無法比擬的?

季俊峰 1 手柄能發光,想關都不行 2 熱力更強勁,冬天不怕冷 3 風扇可提神,打機不犯睏 4 看杯需聯網,不知防的啥 5 手柄能說話,耗電頂呱呱 同意樓上畫面和手柄的進步,但網路上卻有進有退。進步在可以玩一些免費高質量遊戲,比如wt,wot,三公主是辦不到的。退步在所有付費遊戲必須購買psn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