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olo 3 對平時只用幾十元的耳機的學生黨來說音質如何?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某黃

耳機燒了四年,從最開始的很嗨mx365、375平頭,一步一步到現在se846和ie800s,少說也花了小兩萬,也算是有點經驗之談,怎麼說呢,要是買項鍊的話Beats可以,非常棒!但是要看點音質的話beats就算了吧,入耳的話e40,it01s可以,頭戴的話人妻也可以過渡,要什麼beats?

2樓:舒舒舒

除了重低音差別,其他差不多. 而且beats 是個裝飾品不是聽歌用的,如果你戴眼鏡更是如此,用半年耳機皮肯定破。beats 勝在推廣,外觀。

實用性在高階耳機圈並沒名氣我的錄音師3頭梁皮破包耳孔的皮破了頭梁開裂,而且壓耳式戴一小時就要取下來休息... 現在轉森海半年了雖然醜了點但是音質降噪舒適度都比beats 好很多

3樓:「已登出」

話先說在前頭,beats具有很強的潮牌屬性。也就是說solo3售價一兩千,其中一半以上是為它的潮牌屬性買單的。

但說實話,solo3的音質真心沒差到地攤貨的水準,至少動次打次的調音傾向符合很多人的聽音觀。中高頻確實不行,但是不是燒友其實沒必要在意,至少我聽著挺爽的。

solo3現在普遍六七百全新,有w1連線方便加成,我認為挺值的。如果你是去買電腦送的,那就更香了。簡而言之,solo3有著一般人夠用的音質。

甚至於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應該會覺得這耳機挺好聽。

4樓:JKMiLin

肯定好得多吖。(本人用過solo3)低音到位而且彈性也還是不錯,跟幾十元的耳機比,解析和中高頻也是更好的。不過,都這個價錢了,可以找點自己更喜歡的

5樓:奧特曼打小怪獸

這款耳機超過500塊我不建議購買,當時我以為原價1000多的耳機500買了能販賣賺一手,後來問了一圈很多搞電商的朋友竟都不收這款耳機 ,說明這耳機進價極可能低於500塊。

哈哈所以如果你花500以內拿到還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1000多買它的話,,,我建議你看看Sony 的頭戴WH-1000-XM2以及bose qc35 ii

6樓:丁丁

studio有主動降噪,solo3?沒有的…但是solo3輕的比較多。

音質也不用盲目跟風黑

中頻凹,兩端抬頭,大部分無線耳機的原始頻響都這樣。如果有EQ可以調整的話,高頻可以調整的不錯,中低頻就是平均水準。

如果沒有EQ,那你的聽感上,中頻不突出,低頻會略多,高頻會偏亮。僅此而已。

7樓:IZURU

beats的音質從以前來看口碑就差的不行,被網友調侃為項鍊,想要裝x就買唄,想要主動降噪有索尼和bose,想要音質則有更多的選擇

怎麼恰當的還女生幾十元錢?

心理諮詢師子楓 很簡單,既然對方不用就先不要強求,碰到日後對方幫忙積極點就行了。如果你實在放心不下,可以過段時間趁機邀約對方出來,然後在一些專案裡默默把錢付了就好。思路不要這麼死板,並不是為了錢而還錢。而是借這個機會,與女生有更多的交集和聯絡,如果你不傻的話,哈哈。子楓在飛奔 情感知識彙總 子楓導師...

幾十元口紅和幾百元口紅的區別

張三 說實話,塗不均勻可能是你打底和塗的手法問題。我個人的經驗是,顏色上眼睛是看不出來差別的,但你自己的嘴唇一下就能感受出來貴的和便宜的差別。我買過幾十塊的美康粉黛,一百左右的vdl,大部分還是迪奧楊樹林阿瑪尼,顏色方面只要你選對適合的顏色,好好打底塗抹,都非常好看,但是非常明顯美康粉黛在嘴巴上有糊...

電商平台上十幾元幾十元的茶能喝嗎?

怎麼沒人提到重量?我恍惚了。光說十幾元幾十元,不帶重量?到底是一斤還是一兩啊?對於綠茶,15塊一兩以上的,入口口感已經不錯了 一般情況喝不死,有一定機率確實是好茶因為做廣告引流,而戰略性虧損。但整體而言,都是呵呵。乙個標準不一百花齊放的行業,又是土豪老闆附庸風雅甚至重倉的行業,都想蹭一波網際網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