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份托福考試有可能取消嗎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Roys樂亦思

有很大的概率會被取消

正如我們之前的判斷,ETS宣布托福考試取消的訊息遲到,但不會缺席。昨天,官方正式發布了取消2023年6月托福考試的通知。

Roys樂亦思對於前一階段ETS密集政策的分析

1:托福中國版推出,7月前恐難恢復線下托福

ETS繞開了教育考試院,與第三方合作,推出了至7月底的線下考試,證明其對7月底前恢復正常考試秩序已經絕望.

2:ETS核心人士:線下托福會取消很長一段時間

根據與ETS核心人員的訪談,托福正常考試秩序的恢復是全國性的,不會在部分省份解禁.因此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取消.

3:大學實行封校管理,大量的考點將無法正常啟用

線下托福的考試場地基本上都在大學校園內,而目前大多數學校都實行封校管理. 導致大量考點無法正常啟用.

我們的判斷整個暑假很有可能都不會有托福線下iBT!!!

2023年暑假托福出分僅有的選擇:線上托福或托福ITP中國版

線上考試到底多可行?逃不過「真香定律」

我們近期發現,線上托福考位從剛開始的「隨便選擇」,到現在「需要搶報」,家長和同學們再次用自己的行為投票,證明線上考托福逃不過真香定律.

當你還在猶豫時

有人已經悄悄考到了理想成績

在官宣6月線下托福考試取消的訊息出來之前,還有考生和家長寄希望於7月,8月的線下托福考試開放,因而把培訓托福的時間一推再推. 如今, 6月線下托福考試明確取消, 之前還在徘徊的家長和同學們, ETS給出的訊號已經非常明顯.如果你們堅定留學之路, 真的要馬上行動起來了!

已經有孩子往前跑了一段時間了, 甚至通過4, 5月份的線上考試已經拿到了不錯的分數.你們還在猶豫什麼呢?

當你還在害怕時有人已經體驗到了考試公升級

A.人性化的考試流程

考生們會配備一位非常具備服務精神的Proctor指導全程操作,我們老師真考過程中, 考官甚至會在考試休息時,貼心地詢問考試的感受.

B.更安靜的考場環境

考過線下托福的同學都知道, 考場環境對你的考試發揮影響比較大, 之前考場上甚至出現過打架等非常誇張的行為. 線上托福考試的考場選擇相對自由,考生們再也不需要忍受同場考友口語答題, 打字, 或發出各種聲音的干擾.

C. 更先進的考試工具

是的, 你再也不需要買廉價老式鍵盤練打字, 而是可以帶上自己熟悉的電腦, 進行考試. 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考試體驗公升級.

二:托福中國版到底多友好?

對基礎薄弱同學非常「對口味」的考試

ITP考試時間為2個小時,考試科目分為: 聽力理解, 結構與書面表達, 閱讀三部分,原本的ITP考試是沒有口語的,但此次用來替代托福iBT的plus版本加入了維立克, 相當於將兩個考試拼在一起.

從難度上講:對語言基礎薄弱的同學來說,這將是乙個非常「對口味」的考試.

從認可度上講:目前, ETS已經通過與各大高校的積極溝通, 確保有超過2500所世界各地的名校接受托福中國版作為錄取時參考的語言成績依據. 而在考試認可度得到官方保證的大前提之下, 獲得相對高分豈不快哉?

三:兩種考試究竟如何選擇?

那麼, 究竟該如何選擇這兩種考試呢?

從我們的專業判斷來看, 線上托福的在考試難度, 考試效力上與iBT基本一致,適合有一定備考經歷,目前排名靠前的同學.

而托福ITP中國版, 在考試難度上相對較低, 尤其天然缺少中國學生薄弱的口語環節.一般來講,iBT95分左右的同學, 可以在ITP考到637(相當於iBT110+),所以對基礎薄弱的同學來說, 這兩個月的ITP考試, 可能是你實現彎道超車的好機會.

圖為iBT和ITP分數換算表

線上托福適合有一定備考經歷,目標排名靠前學校的同學

托福ITP中國版適合基礎較弱的考生,揚長避短,實現彎道超車

2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有可能取消。

畢竟官方推出了ITP考試作為IBT的臨時替代方案。且ITP的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到了7月底,因此7月份的托福考試很大可能還是要重複被取消的命運。

這是官方給到的關於ITP的說明:「為解決中國大陸地區考生暫時無法參加托福 iBT 考試的現狀,ETS 特別推出托福 ITPTM 中國版。托福 ITPTM 中國版由現已存在的托福ITPTM 紙筆考試和一段非判分式口語面試組成(由維立克留學面試服務提供)。

在中國大陸地區恢復托福 iBT 考試之前,托福 ITPTM 中國版是學生用來展現自身學術英語水平,並可用於院校申請的合適選擇。」

如果7月份的考試繼續取消的話,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目前來看的話,主要有三種補救方法:

一是以上我們提到的托福ITP考試:

關於該考試成績的接收院校也在不斷增加中,詳情可戳下方鏈結檢視。

新東方留學考試:托福ITP中國版 | 認可院校名單更新!(截止至5月26日)

二是托福在家考:

在家考在大陸其實是可以操作的,且只要滿足以下三個點,考試成績一定有效:

考生能夠在所在地註冊成功,並且支付考試費用。

考生順利完成考試,並且遵守考試安全規則。

ETS給學生公布該考生考試成績。

言下之意很明確。考生只要註冊成功(不管是在哪兒註冊的),並且順利完成考試,最後如果收到考試成績,此成績必然有效。

托福家庭版大陸考試可以操作嗎?

三是duolingo考試:

關於多鄰國考試的資訊,知乎上其實已經非常全面了,如有需要可戳下方鏈結檢視~

多鄰國考試如何備考?

多鄰國(Duolingo)考試是什麼,難度如何,是否能替代雅思?

3樓:瑞秋X是夏夢婷啊

ITP 中國版的存在是乙個很重要的訊號。官方說,只要iBT恢復可以考,ITP中國版就取消。目前ITP考位開放到7月,所以7月的iBT&GRE考試也會取消。

4樓:託你的福

5月26日,托福官宣了6月考試取消,7月四六級復考了,托福的情況變得相對樂觀了。

至於到底能不能考,我們來賭一把,小福拿2萬塊,賭7月托福考試恢復, 詳細資訊戳下方卡片:

【暴風哭泣】6月托福官宣取消!我出2萬塊獻祭ETS,賭7月不再取消!

題主你好。

目前5月的考試ETS已經官宣取消,6月的考試也暫時還沒有訊息,ETS官方只表示暫未通知。但是前幾天有發過通告:6月30日前,在家考托福都是可以報名參加的。

而且也官方肯定了在家考托福的成績的有效性。所以題主如果急於出分的話不妨一試家庭版托福。

目前國內疫情已經穩住,各高校也陸續開學,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7月的托福考試恢復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不過也要等6月下旬官方給出通知才能確定。

希望可以幫到題主。

5樓:英語e站教研中心

不請自來,

7月托福取消的概率比較小,因為今天PTE考試恢復了,各地開學時間也陸續公布了,所以7月極有可能會正常進行。

但未來的一切都仍有變數。建議目前還是先安心複習備考!未來一定會有解決方案的。加油!

關注此知乎號,私聊「知乎」二字,免費領取獨家托福備考資料以及一對一托福課程試聽!

6樓:長春環球教育

目前5月已宣傳取消,7月如何還得等待官方的通知,但是照現在的疫情情況,國外控制的不是很好,輸入病例又增加,取消的變動會有。就目前托福可以在家考的情況(暫未對大陸推廣),如果可以解決在家考試,會解決很大問題,大家要持續關注!

2023年7月份裝機,求指導

棲凰語 我看銳龍3700x X570套裝也就三千塊錢呢,大家怎麼都對牙膏廠這麼情有獨鍾,瘋狂充值。有錢人的世界,真是枯燥啊! 從小愛吃糖 沒問題,瑕疵就是記憶體 最好組成雙通道,至於頻率,26有點拖後腿,建議上到3000,當然26也夠用 然後就是機箱和散熱,你選擇的這款機箱對風冷是不太友好的,要麼你...

7月份開始,怎樣備考2023年國考?

ajack 現在已經是七月下旬了,距離2020國考大概還有四個月的時間。四個月,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個人認為是備考的最佳時間。超過四個月很容易陷入疲憊期,不足四個月很多知識點又學不透。我當初備考三個月,142分上岸稅務局。下面我就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備考三個月上岸的,建議你在接下來的十分鐘內不要做別...

2023年12月份的日語能力考有無可能降低難度或提高合格率?

嘉麟 雖然是個老問題,但是根據資料,居然真的合格率超高。N1達到了48 N2達到了62 海外,當然主要是中國 明顯是因為大家過去問做得好。這屆N1N2水分太大了。看成績還是提高個10分看比較好,不然對其他年份的不公平。 第六時限 降低難度有什麼好處嗎?別人認識1萬多單詞才考過N1,我認識1000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