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貓糧嗎?

時間 2021-05-08 21:31:34

1樓:岩松

平時買就買臨期剩4個月的,買大包12斤左右的正好吃完,天衡寶,百利三文魚也就120左右,紐翠斯紅肉200多。不一一例舉了。

趕上雙11 618活動多囤好日期。也便宜。

2樓:我變成了乙隻狗

這題我會!座標魔都,電商行業,月薪6000。大家應該都知道魔都的房租水平,七七八八扣下來我每個月能用的錢也就2000左右了,每個月要固定存500,所以剩下的1500就是我和貓貓剩餘的開支。

目前用的嚴選家的貓糧,不吹不黑,真的便宜,一天算下來3元左右,節假日買個罐頭什麼的慶祝一下,200元能搞定乙個月的貓食支出!毫不客氣地說,在這個價位裡面嚴選沒有敵手,如果有——請推薦給我!

3樓:愛吸貓的城管小哥

價效比高的,發育寶三拼吧,雖然被黑的體無完膚,但是考慮價效比的話,還是這個,每週加一兩次餐,整點小魚,雞胸肉,多補充補充營養就行了。

4樓:毛毛姐姐

我家一直在吃素力高,身邊朋友家也是吃這個,價效比還不錯,而且我家貓吃了長肉有點猛!

go我們家不愛吃,聽說是因為口感偏硬,大部分貓咪都不喜歡

1、素力高:

2、愛肯拿也還可以,不過比素力高貴,而且貓咪吃了拉屎有點臭,可能是因為我貓咪之前亂拉所以臭味比較明顯,正常用貓砂盆應該都能遮臭了!

3、伯納天純:這款營養沒有什麼2個高,但是勝在便宜,而且我覺得這個貓糧品牌名字好好聽( _)

看看有無適合的,以上3款我和我幾個朋友家的貓咪都愛吃,口感應該算是不錯的!

5樓:千尋和臭綿綿

老陽有乙個貓糧檢測合集可以去看看

6樓:Keplrrr

進口糧:金裝素力高(260-300/12磅)、go九種肉(460-500/16磅)、百利無穀雞/生鮮(350-390/11磅)

中國產糧:阿飛與巴弟(129/4磅)

以上全是活動價(618雙11雙12囤兩包能吃半年),都是自己買過的,無穀、高蛋白、中脂肪、低碳水、適口性也不錯,不知道買啥的話,上面這四五款基本可以盲擼,或者買小包分裝試吃,貓愛哪個買哪個。

價效比高的貓糧有什麼推薦的嗎?

美少女家的貓 貓咪本身是食肉性動物,所以選擇的關鍵就是含肉量高。貓糧最好要選擇無穀糧,因為很多貓咪對穀物過敏。接下來推薦2款我養貓多年比較推薦的貓糧,並且都入圍了美國WDJ,相當於寵糧界的奧斯卡,極具公正性和信賴度。百利。高蛋白雞肉貓糧,鮮肉 肉粉,單一的雞肉肉源減少了過敏源,新增了蒙脫石,可以預防...

求推薦價效比高的平價貓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 在校學生校內養貓的話推薦你選擇小袋的,不要大批量購買,以防止學校潮濕變質以及不合適了造成大量財產損失。平價貓糧的話我還是推薦你買原本貓糧,雖然也不是特別便宜,但是學生少喝點碳酸飲料還是可以達到的,更重要的是安全係數可以和進口相媲美。 天衡寶 原雪山 價效比高 是很具價效比的進口糧蛋...

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籃球?

松柏 阿興 威爾勝 Wilson 籃球PU校園水泥地吸濕耐磨學生室內室外7號訓練比賽用球 WB730XDEF價效比高的籃球永遠不止一款,而是你從很多價效比高的籃球中去挑選自己喜歡的一款。下面就為你推薦幾款價效比很高的籃球去選擇。我也買過這個球,手感是真的好,吸濕pu材料以及優質的丁基內膽不論是在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