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首件翡翠吊墜建議留嗎?

時間 2021-12-20 13:46:17

1樓:翡翠大表哥老楊

哎呀,這麼好看的翡翠吊墜怎麼捨得捨去啊,還是首件翡翠吊墜呢,聽完老楊分析後,或許你會更加愛惜哈。

1、首先,先分析一下這條吊墜哈,先說葉子吧,種水好,還是戴有底色的,裡面的金絲綠飄花是點睛之筆,就像大自然的葉子 ,底子非常乾淨,無棉無黑點瑕疵,肉質非常細膩,幾乎看不到裡面的晶體哈,雖然表面有點劃痕,如果是上輩傳下來的,那就是經歷了歲月的洗禮哈,說明更加珍貴了。

2、其次,葉子鑲的應該是白金,表面有點氧化,所以原本擁有的主人肯定是非常喜愛 ,天天都戴在身上。能把這麼愛惜的送給你,說明對他來說很珍貴。

3、上面還鑲著一顆陽綠戒面,種水好,起螢光,顏色雖然有點灰 ,但是不影響它對整條手鐲的點綴。

4、整體起來時非常好看的,價值肯定是無價的哈,老楊建議您如果不喜歡那就收藏起來,等將來的日子裡 ,每當拿出這條翡翠吊墜的時候,回味的都是一段故事。

5、老楊覺得有意義的首飾品和衣服包包不一樣,有意義的首飾品都有它一段或許美好,或許坎坷的故事,而衣服包包換是常態。

老楊也是憑著自己的猜測分析哈,主要目的還是建議您收藏保留起來哈

22歲母單女生,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嗎?

我男生,25了,也一直是,很正常嘛,不要自卑,會有合適的,值得的,加油 不會我20了也沒有我有預感到25我都不會有 還好吧,如果你想脫單但是苦於脫單,身邊朋友都脫了單,可能覺得丟臉。但如果是沒什麼想法,遇不上對的人,覺得自己生活也可以快樂,80歲母單也是一種舒服的生活方式 不丟臉。我也沒談過戀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