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萬字了,四百個收藏正常麼?

時間 2021-06-26 03:51:51

1樓:醉夢秋水

以下觀點僅為個人見解,有侷限性,優點就不說了,作為新人的第一本,比我好太多。

首先,簡介不夠吸引人。

其次,感覺有些失真,人物刻畫有些扁平,可能是節奏比較慢的原因。

最重要的——文章平淡,既然都穿越回去了,2023年這個年份說實話不太好,感覺你寫穿越回到2023年,帶著馬雲引領世界經濟蓬勃發展,吊打華爾街資本大佬都比你這有嚼頭。

2樓:烤吹吹鴨

要看你的平台咯

你的平台本身就是乙個大平台的話那麼除非是你的文真的不咋地否則收藏量……嗯

如果是小平台那種讀者可能都小過於作者的……那可能還算是不錯的甚至是良好的

當然這不包括你你自己本身就撲街,自己寫的好即便是換乙個非常小的平台同樣也是會火的……

3樓:紅稅工稅務博物館

不正常,時間是生命,花在有意義的上邊,大丈夫立功立德立言,莫讓年華付水流。還是搞乙個專業,垂直下去,不然一事無成,空留遺憾。我以前沒有這個意識,學了歷史才知道,人的一生何其短暫,要想流芳後世,必須留下文化遺存,什麼房啊車啊漂亮妹子啊,最後都是虛空,沒有一點痕跡,像是不曾來過這個世界

父母要彩禮十五萬左右下面有個弟弟,男朋友剛畢業不想再問家裡要錢了,身為中間一方,該如何是好?

岷岷 個人認為,你不是中間的一方喔,你是當事人,並且是可以從中獲利的當事人!首先,男朋友及其家人都希望你一分彩禮不要,他們白撿乙個媳婦,將來就算離婚再娶也不心疼!而你男朋友,現在也根本沒有把你當自家人,他不想把父母的錢變成你的錢或者你們夫妻的錢,從而讓錢財流到你手上。試問,哪個有兒子的家庭不為兒子結...

新手玩CSGO一百個小時了玩成這樣是不是該考慮換個遊戲?

繚繞在夢魂深處 剛玩的時候到包點不知道下包不認識地圖東南西北分不清跑打ak 不買甲道具不會不會經濟管理 能打好就怪了 不是人人都是載物 建議和朋友一起玩興趣最重要有了興趣就會變強 M1mple 大部分新手有個誤區。怕死,所以拿把狙躲後面。你這五星圖已經很符合了。你換個思路打突破試試。要是還是沒什麼遊...

請問那些水了幾十上百甚至幾百個答案卻很少贊甚至0贊的知友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對對對 我想不想回答乙個問題,難道由你定嗎?這是最根本的理由。我想不想回答問題,跟別人讚不讚我有什麼關係嗎?只要你不追在我屁股後面找我麻煩就好。我想怎麼編排我的答案,跟你有關係嗎?如果我想嘲諷,我沒有必要討好誰,除了我自己。我之前回答了11個問題,9個在嘲諷,就是不戳你G點,換你看到你爽?能問出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