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些水了幾十上百甚至幾百個答案卻很少贊甚至0贊的知友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01 03:20:24

1樓:對對對

我想不想回答乙個問題,難道由你定嗎?-------這是最根本的理由。

我想不想回答問題,跟別人讚不讚我有什麼關係嗎?------只要你不追在我屁股後面找我麻煩就好。

我想怎麼編排我的答案,跟你有關係嗎?------如果我想嘲諷,我沒有必要討好誰,除了我自己。

我之前回答了11個問題,9個在嘲諷,就是不戳你G點,換你看到你爽?能問出這種問題,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你會感到爽。你說我心裡怎麼想的?看前面三條。

2樓:裝鱉

我覺得是一種參與感。

好比遊戲裡你的輸出幾乎是0,跟一大幫高階別的去打boss,你也願意像模像樣的輸出幾下,雖然幾乎沒有作用,但你自己卻很嗨。

3樓:林楓

這題來自小透明們的怒吼咩。

手動斜眼,幾百個回答算什麼∑q|Д|p,我都上千個回答了。

問我怎麼想的,我只是在知乎做了一點微小的貢獻。

( ̄︶ ̄)↗

4樓:Ryan

這是因為啊~原來的知乎已經被我們當做現在的貼吧了。不過核心的知識儲存和知識奉獻者我們還是在汲取他們的答案的。

最後,奶奶的瀉藥

人為什麼要在地球上活個幾十年?

超愛鋼琴伴奏 這屬於哲學範疇吧,我又沒學過哲學。那我就通俗的說一下。當我們剛生下來的時候,我們會本能的喝奶,沒奶喝餓肚子就會哭。吃飽了我們就會感到舒服,於是我們活了下來。然後,學會了說話,學會了走路,學會了做各種各樣的事。在其學習中,我們會感到愉快,幸福。隨著時間飛逝,我們長大了。因為掌握知識越多,...

為什麼遊戲機手柄發展了幾十年,還沒有本質上的變化?

noSignal 我記得左手十字鍵右手圓鈕鍵手柄是任天堂的天才橫井君平發明的,天才的設計一步到位,後人無需重大改進只需小修小補即可滿足要求。 夢羽靈泉 路徑依賴 為什麼鐵軌軌距這麼多年了沒有本質的變化,運力大了速度快了小短腿的軌距也對運力和安全性平衡有限制,可是為啥就不改 那是因為鐵軌是一種基礎設施...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還有幾十天了 ?

就這麼說吧。勇就完事了。努力不一定有用但你不努力肯定沒用 清醒一點 萬一還有高四呢 現在開始學不就比你高四同學多了十幾天嗎嘻嘻嘻嘻 安夢祁的豬 乙個簡單的問題,就不寫那麼多字了 1.為什麼要努力?答 依題可知是為了 高考成功 2.為什麼要 高考成功 答 有更好的人生。包括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