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新寫的書,已經有存稿10萬字了,是乙個小白,希望各大大佬多指正指正缺點,該怎麼改?

時間 2021-05-09 22:02:07

1樓:隔壁老王

開頭出豬腳,小目標也設定好了,這個節奏是沒錯的。

首先書名很大眾,來到仙俠世界當神仙,這是廢話。看內容不如改成,我是修仙中的一名銷售員。

當我看簡介的時候,最後一句被迫修仙。

可第一章看來,豬腳是很自願去修仙,這不是相互矛盾嗎?

看到簡介被迫修仙,那麼豬腳她被動一些不要那麼主動,書名可以改成,我真不想修仙。

往下看了七八章,我又想起乙個書名。不如改的更霸氣點,因為這個書名立不住。

比如,修仙爭鋒,轉仙道,攻仙道途,仙蹤盜途。

雖然這些起名都偏老,但最起碼符合主題。

2樓:喂你好

新人先做到基本的邏輯。開篇世界構架都沒有,直接來一段尷尬的推銷(別人要你宣傳修仙的好處,人家不知道?),你這是把書中人物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螢幕前的讀者為你尷尬。

既然寫修仙網文了,寫的不爽,看的尷尬。

3樓:tonuthunsdr

作為讀者覺得流暢度還是不錯的,劇情bug屬實不少,其他答主也都指出了。不過作為小白文還算看得下去,作者都存稿這麼多了,還是堅持寫完,按自己想法寫完了再總結該怎麼改。

不同的人看法都不一樣,寫作是很私人的事情,知乎上也只能看看每個人覺得自己不合適的地方,但是要說指導你改,不同的人看法也不一樣,改完了也不見得就能出好成績,答主還是得自己體悟,加油

4樓:魚腥

寫的有點平淡,沒有期待感,戲劇衝突全靠人渣惹事,反正最後主角會打他臉。就不會好奇下面會發生什麼事。

還有主角這性格很小孩子啊,一點都不符合銷售經理的身份。

在起點發發了一本新書,已經有5萬多字,只有30多個收藏,請大神幫我看看問題出在哪?

緊鎖眉頭的閱讀者 我讀完了,這更像出版物而非網文 題主要找大神作者,可惜我不是,我只是乙個專業有耐心讀者 只能從讀者的角度說說我的看法,我已經花了很長的時間看完了 先說優點 這驚人的代入感,讀了快兩個小時,我覺得自己也成了乙個原始人 文風很順暢,我一口氣讀完了 懸念設定很妙,已經達到了引人入勝的目的...

如果前男友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我放不下怎麼辦?

我也是,一晚上沒睡著。可是能怎麼辦呢?談戀愛的本事我是比不過這渣男。這渣男不僅渣還謊話連篇,靠騙女人錢生活的人。我可沒這本事。我想要的愛,我沒本事獲得。我想要溫柔的愛,能體貼照顧我的人。我想我是在做夢。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我是乙個性格內向 天真 又渴望關愛的人。我總感覺自己像條狗。之前為...

在起點寫關於英雄聯盟背景故事的書《英雄聯盟之冥王烏茲》,自己覺得寫的很差,大家能給點建設性的意見嗎?

酒星在天 你這個熱點趁的不對啊。UZI退役,他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冠軍啊!你還不如寫他穿越回過去,帶領皇族統治S賽,這樣UZI的粉絲會還會有帶入感。你這個除了開頭,後面就是奇幻,也就頂著乙個UZI的名字,沒什麼意思。UZI的粉絲估計看第二章就斃了你這本書。 longer 起點電競文區雖然爛,但罪不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