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爸喜歡玩手串?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玉潤珠翠東哥

手串是文玩的一種。

玩文玩,盤的是稜角,磨的是內心,養的是性情,亨受的是過程哈。

年齡大點,經歷就多了,空閒時間也多了,手上拿點東西,沒事的時候盤盤,其實挺好的。

2樓:汝果金剛靈魂畫手

文玩和遊戲一樣是相對少有的付出努力就能得到回報的愛好不像與人交往那麼熱臉貼冷屁股

手中的串隨著用心盤玩每天都有新變化

這個成就感很不錯的

當然文玩水深經常吃藥

想少被坑可以從我這拿資料減少您父親被忽悠的可能各類都有

3樓:檀村長

精神寄託。

父親的年齡,一般都是沒什麼壓力的年齡,如果到了這個歲數,會變得很沒意思,玩玩手串,養養寵物,會讓生活更有樂趣。

當然了,孩子長大後,一定會去上學或者工作,而一輩子相濡以沫的愛人,也會因為幾十年的陪伴而變的話少很多,並不是感情不好,他們依然是誰也離不開誰的,只不過生活需要一些新奇罷了。

手串在前些年,一般都是35歲以上的朋友們的玩物,或金剛,或紫檀,或木頭,或菩提,手捻一兩串,看著他變色,包漿,心情一定是好的。

近幾年,隨著年輕玩家的增多,市場有一定的回暖,同時,小尺寸手串也變得火了起來。客戶群體有這種年齡上的變化,原因我覺得也和壓力有很大關係,現如今的社會,年輕人的壓力變的比以前大了太多,一兩條手串也能作為一種解壓的方式了。

4樓:淳晰奶爸

其實玩串這個事,跟遛鳥,養個寵物什麼的都差不多。

人到一定年紀,心態越是成熟,越希望時間慢下來。時間慢下來了,也希望節奏能慢下來。

所以,大部分上了年紀的人,對時間觀念非常在意,同樣的修身養性也成了平日裡關注的重點。

有了養性的心,怎麼能不玩點與之相關的調調呢?而現代男人,你說溜個鳥吧,難養,難溜。出去

跳跳廣場舞吧,說娘們唧唧的。以前老人常玩的保健球有益身心健康,可惜過時了,格調不夠。那

沒選了,盤串吧。找個物件放手心這麼一盤。哎,來勁了。

5樓:拉拉

6樓:ZGFGYN

你要是看見他玩手機的話,問題會不會變成為什麼爸爸喜歡玩手機。愛好這東西就是自己喜歡就完了,沒有什麼原因。你既然好奇他為什麼喜歡就直接問他唄,親子關係還有什麼不好開口的。

有什麼適合學生盤的文玩手串

王源幹 少年,紫金鼠!其他的買不著什麼好的,回來還要不停的刷,打底,折磨人啊,不過紫金鼠最近也吵貴了,不過一百五買個正常品相的還不錯,買紅皮的,不要買黑的,黃的也有可能是洗過的 三誠出品 150可以很多選擇。金剛,鳳眼,星月,基本上大多數文玩產品都可以買到。除了松石南紅這種手串。鹹魚是個好地方,但是...

老爸為什麼不喜歡玩遊戲?

綠婭德琳在激流堡 我1996年被我爸帶進坑的,那時候他38歲,居然還能通宵陪我玩仙劍2003年我因為膽子小不敢玩寂靜嶺,加上那時候沒遊戲直播,於是我逼著他玩寂靜嶺通關,嚇的45歲的他那幾天連夜睡不好做噩夢 2010年後我再找他玩遊戲他都直接拒絕了,理由很簡單,他看不清了,老了,已經很難接受新事物了 ...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都喜歡玩手機?

Seitse 時代所趨吧,手機是基本上隨手可得,想放鬆和娛樂第一件事就是想到手機。換個時代可能就是別的東西,像十年前我還比較小的時候,手機哪有現在那麼多功能,那我就很喜歡看電視或是玩玩具。本質上都是一種娛樂工具而已吧。 已登出 因為我們所處的時代,就是手機氾濫的時代,人人都玩手機,孩子也不例外,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