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怎麼開始學美甲

時間 2022-01-16 01:17:57

1樓:寶藏美甲

我認為最重要的要先從刷好純色開始!!現在外面很多資質參差不齊的美甲小店連純色都刷不勻,先學會塗顏色,在學簡單的波點圖案、漸變美甲、再去學暈染、手繪。不要一步登天一下子就做很複雜款式。

2樓:未來的自己

作為一位從事了9年的美甲行業,學美甲基本有兩種學習途徑,一是去培訓學校,二是在店內學,這兩點區別還是很大,我也接觸過很多在學校學習的,但是一到店內實操就垮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主要是在學校沒有給太多實操,基本都是理論,畢竟這是手工活,不是多看幾眼就能學會的,一定要多練習,而且是要真人練習別在甲片練習,所以說在店內就會給你更多的實操練習,前提要找好乙個值得信賴的店和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的經驗方法通通分享給你

3樓:兔免免

b站抖音小紅書有很多教程看你想學了幹啥自己做著玩玩還是想從事這一行業。自己無聊想作為美甲愛好者看看教程跟著折騰就好了,之後也不用去美甲店了,如果想開店之類還是報個班吧。微博b站有很多大大有開班啊,裡面也有一些教程(我常看的有riku、lyrae、海燕醬、發糕等,你感興趣的話去瞅瞅),我只是愛好者,都是自己看教程琢磨的。

4樓:不要早起

其實很簡單,拼dd買齊美甲需要用的東西,自己買一些甲片練手,練多幾次就會了。我朋友就是這樣學會了美甲,現在完全不用去美甲店,他的美甲都是自己做,省了一大筆。

5樓:美知之

如果只是出於興趣在自己生活中使用,可以選擇在網上進行學習。但是如果你想要的以此為生,或者開一家美甲店做老闆,你需要認真系統的學習。

有兩種學習的方法,第一去美甲店裡面學習,去美甲店學習比較省錢,眾所周之有很多美甲店都會招學徒,有時不但不要錢,可能還會給你學徒工資。但是去美甲店的話,你的師傅可能會每天當忙於為顧客設計美甲,製作美甲,你能上手的機會很少,只能在旁邊觀察一下同時幫忙打打下手,對於你的學習機會是大打折扣,畢竟每乙個美甲店都是為了服務於顧客,你的師傅可能只會閒下來告訴你一些技巧,讓你自己摸索。

第二去美甲學校學習,培訓學校會系統的教學,老師會把自己的技能技巧、手把手的教授給你,你每天做的就是去跟著老師去學習美甲。同時老師也會開闊你的思維,讓你去自己摸索設計出自己的美甲,從這邊開啟你的慣性,讓你成為一位能夠自主設計的美甲師,而不是按部就班只會固定的幾種美甲。當然前提是找到好的培訓學校

2015學美甲好麼?現在美甲好就業麼?

POINT 題主問的是學美甲技術。我同意秒閃閃的說法,在POINT內部是有考核晉公升機制的,一般能夠考核達到我們內部認證的最高水平美甲技師,多數是工作了2 3年的美甲師。收入也是隨著評級的提公升而提公升,具體數字暫不透露,但是店裡姑娘們開車上班已是常態,僅供參考吧。 Sesame 子灜 技術哪有哪一...

新手小白怎麼學抖音運營?

酷酷 其實我們經常刷抖音會發現,很多看起來很一般的人,抖音做的很好。反而是一些懂運營 懂演算法,有著很多經驗的人做不起來。為什麼會這樣?抖音運營的核心最重要的是人。或者說是演員。抖音上做的好的號主,都是演員。無一例外。你可能會覺得有的比較真誠,但那只是演的比較真誠。做演員這個東西,是需要天分的。有的...

女孩子學美甲怎麼樣?

昆明金善化妝學校官方帳號 學習一門技術是乙個很理想的選擇,而且現在的美甲已經不僅僅侷限於影視 舞台等,它與人們的生活的息息相關,現在做美甲師可以在美甲店 美甲行業 美甲培訓學校等眾多地方就業,選擇的空間相當大。昆明金善化妝學校的美甲課程是理論 實操 店鋪實習,學員畢業後可自主創業也可以學校給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