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擬錄取名單公布後還有可能補錄嗎?什麼條件下可能補錄?

時間 2022-01-16 01:12:46

1樓:liiip

4.13學校補錄了第一批3個人,4.16補錄了第二批7個人。現在的我還差三名,補錄可以解決我當下的一切困境,這種一邊期待補錄一邊找不到工作的心情時時刻刻都在折磨著我。

不聽父母的話我執意離開了家鄉獨自來到了深圳,沒有朋友也和男朋友分手了,身上的錢少的可憐,發現一切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美好,找工作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真的好想好想回家但是拉不下這個臉,無比迷茫不知未來在何方。

如果給我這個機會去上學,得之不易的機會,我想我會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加珍惜吧,我會有理由回家去,找個輕鬆點的工作等著入學,我會在學校補充這段時間求職期間的技能,我會好好思考計畫自己的未來....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補錄的基礎上,真的超級超級希望可以給我乙個機會...

2樓:若屹難

真是太難了

上週招生老師跟我說學校計畫補錄問我是否同意我舉雙手贊成激動的感謝好多次

然後呵呵這週跟我說計畫取消

空歡喜一場還有誰

3樓:大月月

4.10接受某大學非全擬錄取

4.13收到一志願大學補錄通知

4.14去調劑學校請求取消擬錄取

4.15取消擬錄取失敗

嗚嗚嗚招生113,排名115。前面有個人確定調劑走了,排名114的順延錄取,我差一名。

而且考本校。

怎麼樣才能有學上呀

準備到學校去問問招生辦老師

1·前面還有同學調劑走嗎

2.根據往年經驗,補錄機率大嗎

3.還有可能擴招嗎

4.各學院都面試完以後,有可能有剩餘名額分到藥學院嗎5.院裡可以向學校申請擴招名額嗎。機率大嗎6·怎麼樣才能上學啊

4.5日踏上回學校的路,明天去找找老師

看看情況吧

努力爭取一下

加油希望上一志願

4樓:

沾沾喜氣!!複試前家裡就找了關係,那個人說問題不大,複試我發揮得也特別好,問題都是準備過的,結果擬錄取名單沒有我,不過這個擬錄取名單官網發出來了馬上又撤走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希望。

希望我也可以被補錄到qwqqq

5樓:

第一志願學校錄取名單已公布,被刷了。本來在準備調劑,突然通知我回第一志願學校,說是補錄了。沒什麼經驗,純粹靠運氣。

但我也知道同補錄的乙個女生是想盡各種辦法挨個去求老師,在基礎給她調了乙個名額去口腔基礎。

研究生擬錄取,請問入學前可以做哪些準備?

怒弦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按部就班就行了,並不需要刻意準備什麼 趁有兩三個月的時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兼職,旅行,見見想見的人,學點技能 相信我!這大概率是你最後一次能夠自己支配的長假期了,好好珍惜。對了,規劃還是要有的,制定一下以後的就業方向和研究生要實現的目標 擬錄取後還有很多事要做的,大致按時間...

研究生擬錄取後 可以做哪些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碩士生活

小泡芙sue 1.學術 找師兄師姐問組裡最新的研究方向,去看文獻,建議直接問師姐哈,可能老師之前的文獻不是接下來要開展的專案了 最好可以對這個領域的經典文獻,最新文獻和最新的研究方法都有一定的了解,這樣你上手也快,導師印象也好 要是能學一下你要進入的領域需要用的工具肯定最好了 2.生活的話 多看看書...

研究生擬錄取後,選導師,導師說讀博就要不讀博就不要,怎麼辦?

我要轉行 讀個錘子,現在導師沒乙個好東西,從不為自己的學生著想,他的專案永遠高於一切,你能否畢業找到好工作他才不關心。不了解乙個導師的情況下就讀博,那是斷送自己的前程。 BLUEBERRYLI 看自己對導師方向的喜愛程度,如果真的是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方向,而且導師是大牛,那果斷跟者讀博。如果覺得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