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添的水幫浦流水金魚死了?我還要不要放魚進去?

時間 2022-01-16 01:17:58

1樓:武輪牛魔王

我推測是流水衝激使魚受到驚嚇,不停游動,連嚇帶累犧牲了。我魚缸裡原來的小金魚養得好好的,結果買了小潛水幫浦自己動手弄了個過濾,水是滴下去的,濺起小水花,運轉時發現小魚都躲避滴水的地方,乙個晚上小魚都半死不活。趕快停止幫浦運轉,換水,乙個上午,看上去小魚恢復了。

2樓:光頭陽

你說的奄奄一息有沒有圖?到了新環境應激反應,裝死之類的情況很多。你沒必要那麼折騰,越折騰魚越有可能死。就把水全部換成原來塑料盆裡面的,讓魚自己適應就行了。

草金屬於很皮實的。不要怕。

3樓:古土雷柏

再撈幾次魚就徹底不會反抗了。這種情況需要注意兩點:

1、濾材是否足夠,如果不足夠可以用過濾桶外掛程式,活性炭可以吸取異味,不過魚也沒那麼脆弱,幾根水管搞不死魚的。竹筒裡面也可以裝生化過濾球或陶瓷環。

2、水流從上往下衝導致水流太大,但好像也不好改裝,只能耐心等魚適應。

新水沒有個把月不會穩定,24小時開過濾,濾材足夠,才會建立硝化系統,使水質變好,著急沒用,期間少放魚進去(1-3尾)。另外養魚水槽應該要有30cm深較好,太淺只能放很小的魚。

4樓:奈落

過濾真漂亮,缸也很好看。金魚其實就是要這樣俯視才帶感。

不過這個過濾注定了容積太小,放不上太多濾材和過濾棉。增氧效果倒是不錯。所以還得人勤快點。

你新缸新水新濾材。那麼肯定水生,水生魚就愛得病。

可以先少量餵食,每天換部分水。先把水養好了。養魚先養水,水好了魚自然就好。

養好的水應該清純透亮,有點黏稠感。看起來很有質感。不發腥。

新水發白,渾濁略帶腥味。

我還要不要追喜歡的男生?

飛行 你並不是來尋求答案的。因為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不必要浪費時間做一些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事。畢竟時間是寶貴的,精力是有限的,在你浪費時間在他身上的時候,很可能錯過了那個真正值得你付出時間和精力的真命天子。 唐非甜 如果覺得不去追以後肯定追悔莫及的話,那一定一定去試試,不過人家要是有物件或者明確不想開...

這樣的男友,我還要不要結婚

斯文野狼 你說的進步指什麼?雖然很努力了,但還是離不及格很遠的意思?既然不及格,該怎麼做很清楚了吧。好歹也幾十歲的人了,他爸媽從小到大從行為性格到能力都沒有把他養好,你打算花多少年去賭他究竟能不能及格? 李超 從你的單方面描述乙個三十多歲的男人為了一兩百塊說不跟你那個朋友吃飯說你克他,很可能是不想見...

這樣的情況,我還要不要繼續?

翻天毛毛蟲 貌似心理諮詢師大部分時間都是聽別人說話本專業內可以其他就。她喜歡什麼話題就聊什麼話題投其所好她工作是什麼可能接觸到那當面父母做什麼的對她的影響。盡量多的陪伴製造獨處機會哪怕是散步也好了解她觀察她看她是否願意與你互動 如果過了一兩個月還是這種禮貌式回覆那就趁早吧如果要分也不要傷害對方沒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