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腳短穿什麼庫子好看?

時間 2022-01-15 00:34:54

1樓:牛江紅

一、鉛筆褲

男生如果腿短的話,那一般可以選擇比較緊身的褲子,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就是鉛筆褲。這種型別的褲子能使我們的腿部顯得比較瘦小,這樣腿短的缺點就會被隱藏起來。另外,鉛筆褲的款式我們可以選擇九分褲或七分褲,盡量將自己的腳踝露出來,這樣從外表看上去就會顯得腿部比較長。

腿粗的男生其實也比較適合這種型別的褲子。

二、短褲

夏天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短褲來搭配,這種款式也很適合腿短的男生。短褲可以進來短一點,膝蓋一般盡量不要被遮擋住,這樣也能顯得我們腿部比較長。短褲一般不建議買太長的,這樣會顯得比較矮胖,且個人也會顯得比較老成。

另外,腿粗的男生一般不建議穿短褲,這樣腿部的贅肉就會暴露出來。

三、注意事項

顏色上盡量選擇淺色的褲子,黑色的褲子最顯腿瘦,所以腿短或者是腿粗的男生不建議挑選黑色。

款式上最好挑選高腰褲,低腰褲會是褲子堆在鞋子上很難看,所以購買褲子的時候最好不要挑選低於肚臍的褲子。

盡量不要選擇太窄的褲子,這樣會顯示出來你的腿很粗,可以選擇寬鬆的褲型,但是也不能太寬,那樣的話穿起來會顯得人特別沒有精神。

腳瘦穿什麼涼鞋好看

生活不易涼憶嘆氣 熱風!熱風的涼鞋單鞋真的對低腳背太友好了,高跟一字帶涼鞋也不會太往前頂,能很好的收束腳。這雙雙繫帶瑪麗珍真的很好穿!我買了各種品牌的瑪麗珍五六雙,這雙是最舒適繫帶可調節範圍最大的一雙。腳背低穿鞋主要問題是包裹性不足,腳背的繫帶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包裹性問題,黑色超級百搭!你可以拿他配幾...

男生45的腳穿什麼鞋好看且不顯大?

白凰 腳大是問題麼?我190,72,差不多比你重一點吧。我穿Nike44到45.5都行,椰子直接46到46.5。除了那種小腳小手的妹子 她們有的腳都沒我巴掌大 大老爺們沒乙個驚嘆過我腳大的,況且身高擺在這了,腳小才顯得畸形不勻稱吧。瘦的話建議平常穿的休閒寬鬆一點,不要太貼身然後搭個臃腫籃球鞋就不會奇...

男生穿什麼鞋好看?

呆呆 不要一味追求大品牌,不要看到酷酷的鞋子就無腦買 不管是不是鞋控,都有很重要的一點要知道 鞋子作為著裝的一部分,一定要協調,狂拽炫酷的鞋不一定好搭配。而對於普通人只需要下面幾種鞋就OK了。1 拖鞋,2 小白鞋,3 帆布鞋,4 休閒運動鞋,5 工裝鞋 靴,6 皮鞋 一 拖鞋 允許你看不起我的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