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想送媽媽一雙鞋子,想買一雙腳感舒適一點的,適合四十多歲年齡的有什麼推薦的,預算一千以內?

時間 2022-01-14 07:29:29

1樓:矯健鞋馬姐

四十歲之後足底的脂肪逐漸減少,一些足部問題逐漸顯露出來,腳也會慢慢變寬,對鞋子的舒適度要求會高一些。

買鞋首先注意鞋頭要匹配媽媽的腳趾形狀,不要因為款式好看而擠腳;

注意後幫有支撐,鞋底的中後部扳不動,保證鞋子的穩定性好;

鞋底軟硬適中,不要太軟或太硬。注意防滑性,有花紋的橡膠底比較好。

如果老媽平時有走路多或站久腳疼的情況,帶她去專業的足踝健康機構檢查評估下腳的健康狀況。必要時定製一雙符合她自己的生物力學鞋墊,會從根本上解決腳的舒服問題。這樣去買鞋,有足夠深度,能容納鞋墊就是必須的。

還有就是鞋面材料透氣性要好。買到全真皮的最好,注意不少運動鞋雖然有網布,但為增加舒適度貼合很多泡綿之類的,影響了實際的透氣效果。

如果買不到完美的鞋子,可以定製一雙。

2樓:海倫大叔

什麼鞋我推薦不了,我這兩年好久沒關注鞋了,不知道推薦什麼款,但是可以幫你分析一下需求,首先你媽媽穿,四十多歲,這個年齡段的人不一定追求好看,但一定要百搭一點,不能太個性,其次要舒適。四十多歲還沒退休,作為主婦要忙的事情不少,一雙舒服的鞋能減輕不少疲勞。舒適並不是踩屎感,而是輕盈,柔軟,透氣,站立姿態好,所以有些推薦籃球鞋的我感覺不靠譜。

還有,我覺得,父母大部分都比較節約,你與其買一千左右一雙的,不如買兩雙500左右的。你母親估計已經過了追求大牌的年齡了吧。所以,你不如買兩雙高階一點的中國產,像匹克,李寧,361等的一些高階點的款式真的很好,500左右可以拿下了。

3樓:Shy0418

斯凱奇的跑鞋或者熊貓鞋。熊貓鞋二代鞋墊公升級了,挺舒服的,比較適合女性。

阿迪達斯 ultra boost 任何一代都可以吧,想要涼快就是pure boost 。

這兩個牌子無腦推。

就這兩個吧,買了不後悔。

想買一雙黑色的鞋子,看到Jordan男子籃球鞋,把持不住,鄙人女生該買嗎?

fcpp JORDAN FLY UNLIMITED PFX嗎?實在跟super fly mvp比較像,不過格里芬的應該是react。這個估摸是前掌zoom。好了,這些女性不感興趣。1 自己覺得好看 2 size合適 3 鞋楦適合腳型 亞洲人普遍腳扁肥,歐美人腳高瘦 那就買吧。 空島的菠蘿君 喜歡就穿...

想買一雙小區跑步的鞋子,我該怎樣選擇呢?

暴烈的黃同學 每天下班回到家,我會穿上跑鞋,下樓做5分鐘左右熱身,然後開始繞著小區跑步,跑一圈剛好一公里,一般會跑個5 10圈,也是慢跑,在小區裡跑步慢跑以及注意周圍環境特別重要,特別是晚上。對於跑鞋的選擇,我覺得是一種比較偏於個人喜好的選擇,但是有一定的參考因素。首先是看個人腳型,大致知道自己適合...

想送男朋友一雙鞋子,預算1000以內,但我不是很懂鞋,有沒有好的推薦啊?

彈琴的虎紋貓 看他平常什麼運動!休閒就送空軍一號 匡威板鞋 萬斯板鞋 EQT 跑步送飛馬35或者36 ub pb 來打籃球送pg 詹姆斯 科比 歐文 aj11 aj34 Kili 1000以內的休閒的話AF1 匡威70s顏色多一些普通配色aj一千左右 運動點boost acg 想要買一些爆款熱門的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