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打底衫配什麼外套?

時間 2022-01-13 09:42:53

1樓:美麗女人

黑色打底衫搭配外套是有講究的,黑色的打底衫可以搭配的衣服顏色隨意,一般黑色可以和任何一種顏色搭配。對於衣服的樣式來說,黑打底可以搭配的外套可以有很多種。接下來就來學習一組時尚達人的黑色打底衫穿搭示範吧。

look1 千鳥格毛呢西裝外套+內搭黑色高領打底衫+黑色直筒褲+黑色馬丁靴

黑色打底衫搭配:這一套比較復古通勤風格一點,內搭是黑色高領打底衫,外面搭配了一件千鳥格的春款毛呢西裝外套,西裝版型不會太大或者太修身,直筒版型不挑人,格紋色系也是比較復古的,厚度適合開春穿!褲子搭配了一條黑色直筒褲,鞋子八孔黑色馬丁靴,整體也是比較簡約的!

look2 黑色小香風外套+黑色半高領打底衫+公尺色闊腿褲+黑色短靴

黑色打底衫搭配:黑色小香風外套平時給人感覺很lady,其實也可以搭配出帥氣的感覺,內搭黑色半高領打底衫,下身搭配公尺色闊腿褲,再加黑色短靴,酷酷的時髦感get,天氣冷加條公尺色圍巾,色盤一致,幹練帥氣。

look3 紅色英倫風風衣+內搭黑色半高領打底衫+黑色過膝靴

黑色打底衫搭配:風衣是春季必備單品,比起經典色系,更傾向於這種吸睛的顏色,出街回頭率很高。冷調紅色穿上就是冷白皮,經典的英倫風款式,長度不挑人,內搭黑色半高領打底衫,搭配黑色過膝靴,浪漫簡約,簡直就是電影女主角。

look4 黑色大衣+內搭黑色半高領打底衫+黑色半身裙+白色短靴

黑色打底衫搭配:衣櫃必不可少的就是一件經典款的羊絨黑大衣,這一身是簡單氣質的黑白色彩搭配。內搭黑色半高領打底,下半身是黑色高腰半身裙,再配上白色的短靴,有點貴氣又慵懶,公尺色圍巾和黑色大衣搭配很有清冷的高階感。

look5 格紋西裝+內搭黑色高領打底衫+印花半身裙+黑色皮鞋

黑色打底衫搭配:格紋西裝外套+黑色高領針織打底,下半身再搭配個印花的半身裙和黑色皮鞋,簡單又隨性的穿搭公式,保暖的同時又復古感滿滿。

look6 V領環保皮草+內搭黑色高領打底衫+黑灰色直筒牛仔褲+黑色亮面樂福鞋

黑色打底衫搭配:V領環保皮草外套這麼穿實在是太洋氣了,而且這個顏色很襯膚色,毛毛很順滑,內搭黑色高領打底衫,下半身搭配黑灰色十足牛仔褲,挽起褲腿穿了黑色亮面小皮鞋,一套顯瘦又保暖,適合北方早春。

look7 灰色大衣+內搭白色襯衫+黑色高領打底+黑色半身長裙+短靴

黑色打底衫搭配:這身look是經典黑白灰,怎麼搭都不會出錯。灰色長款大衣內搭了黑色高領打底衫和白色襯衫,下半身是黑色半身長裙和黑色短靴,靴子是黑色針織+漆皮拼接款,鞋頭的空氣棉踩上去軟軟的,可拆卸的金色鏈條,優雅時髦且實穿。

look8 黑色小香風外套+內搭黑色高領打底衫+黑色百褶半身裙+黑色單鞋

黑色打底衫搭配:這件小香風外套是bling bling的黑色小香風外套,面料裡夾著的金線一閃一閃,燈光下更耀眼,滿滿的高階感。內搭了黑色高領打底衫,下半身搭配黑色百褶裙既氣質又顯瘦,過年可以安排,一整個貴氣。

2樓:moonlight

配白色是最好看的,如果您黑的話就不要穿立領的外套哦。另外,黑色打底衫配藏青色也很好看。只要不是土棕或者卡其一般不會踩雷區的

卡其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衛衣啊?

三叔女亭 YESCOLOR 百搭款皮短褲 搭配卡其色風衣 長筒靴美得不膩人,這就是經典的強勢魅力所在 卡其色圓領外套字母高領打底衫黑色牛仔長褲 簡約而大氣 時髦得剛剛好 毛衣與襯衫的搭配 露出豹紋小領結 精緻時髦 外披卡其色大衣盡顯高階感 卡其色款外套杏色圖案衛衣 橘色不規則半裙,下擺獨特的設計作為...

夏季黑色衣服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Hoopa 在選擇黑色tee的時候,注意衣服上的圖案不要過於複雜。在褲裝的選擇上可以選擇和衣服相近的色系就行過渡,鞋子可以選擇和黑色tee顏色呼應。腿不夠長的男生的話,就可以選擇黑色tee扎腰來穿著,提高腰線來修飾腿部線條。同理,同色的鞋子來和短袖做呼應。因為是素色tee的關係,褲裝就可以選擇臨近色...

黑西褲配什麼顏色的外套顯得日常一些。

程大橙 老弟啊。介於你們剛剛步入社會,小時候又沒有耳濡目染著裝禮儀。所以一提到正裝就認為是黑色皮鞋 黑色褲子 白色襯衣,最後系一根快速領帶就叫正裝了。其實穿對了正裝,找對了場合,你就是這條gai最靚的仔。如果你按上述穿法套上,我只斜你一眼 不買保險,也買不起房,借過,好嗎?從大方面來說襯衣 上裝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