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太多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永久去除不?

時間 2022-01-13 09:42:51

1樓:索菲喵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只要找對方法,祛斑輕輕鬆鬆。

堂姐30歲未婚,別人說她大齡剩女,她不以為然,反駁說自己只要不嫁人,就永遠是小孩子。有天她帶著我兒子去超市,人家以為她是孩子媽媽,說她一臉雀斑看著就像孩子媽!

臉上有雀斑、顯老,一下說到堂姐的痛處了。她便去做了生物酶祛斑。祛斑之後的堂姐還遇到了她的另一半,正熱戀中,……

御研堂祝福天下所有女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願你們永遠美麗年輕!

2樓:小磊達人

祛斑最好的辦法就是內調外養,但是斑點是比較頑固的,還得看你的斑點是什麼樣的斑點,因為有一些斑點它是比較難祛除的,最多就是能夠淡化到肉眼看不到的地步

3樓:123733475

最近剛去醫院醫學美容門診諮詢一下,斑是可以祛除的,是什麼超皮秒技術,不過費用有點高,是按照平方厘公尺收費的,需要好幾次才能完全祛除。

4樓:

祛斑還是得慢慢調養的,去掉了也還要注重保養防曬,內調還是比較靠譜的,我臉上的黑色素就是內調才調好的,誰有班,我分享給他方法

5樓:三條

斑的種類很多,成因也不完全相同,別比如雀斑、曬斑、老年斑、黃褐斑、妊娠斑等等,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如果特別在乎,建議去正規醫院讓醫生判斷後再定方案。

6樓:CrystalTomato

臉上的斑點確實很影響顏值,很多斑點甚至連化妝也遮不住。這也是很多女性深受其擾的原因,但是斑點也並非完全不能改善。日常做好內外養護,很大程度上就能改善斑點。

斑點的形成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於紫外線輻射,所以日常的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無論是硬防曬還是塗抹防曬霜,都是日常防曬的必備途徑。另外,對內,我們也需要做好抗氧化工作,清除過量自由基,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和累積,同時加快已經形成的黑色素代謝,從而起到淡化斑點的作用~

有沒有什麼方法或者化妝品可以修復臉上的紅血絲 ?

十九加二十 我本人兩頰就有紅血絲,只因年少無知,踩過太多的坑。第一就是注意防曬,而且還得是硬防曬。買一把好一點的防曬傘。注意了,要有那種塗層的。現在市面上好多只是黑色的雨傘,就騙賣家說是防曬傘。第二的話就是要注意你護膚品的成分,香精越少越好,還要有修復的功能。含有神經醯胺的,或者是復活草的就OK。記...

有沒有什麼可以招鬼的方法?

執筆道君 估計題主年歲不大,真的招來了,你就不會拍手叫好了。其實鬼怪等陰性資訊,倒是不至於像恐怖片那樣形象。但是真的沾染到了邪氣陰氣,讓你倒霉 破財 運勢受損應該還是不難的。誰也不想沒事去招惹這些,娛樂的方式有很多種,不至於在這上面追求刺激。 靈異檔案員王曇 自古以來鈴鐺就是招魂攝魂用的重要法器,就...

有沒有什麼可以瘦頭的方法?

妹兒 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怎麼答。骨骼大就沒辦法了,可能要靠一些整形手段,咬肌大要注意咀嚼方式,多放鬆。吃胖一點,身上胖了,頭就小了。 已登出 150斤 192斤,全靠養成易瘦體質。之前因為胖受了太多苦了,別甩被嘲笑被取外號,作為女生一定要瘦一次,否則你都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美 cc是coci 這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