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校學姐撞衫了怎麼辦?還要繼續穿嗎

時間 2022-01-07 11:46:13

1樓:雲鋪旺

校服不就是全校都一樣了嗎?難道就不穿了?

說這個問題,有點誇張。就算明星出席活動,都有可能撞衫,而且經常遇上,雖說是尷尬了點,可是難道不活了嗎?所以,撞衫了你還得穿著。

除非你私人定製吧,並且要說好不能重複,否則不可能不會遇上撞衫。所有衣服都有一定的發行量,包括品牌服裝,想不撞衫是不可能的。

最後說一說,我們學校的校服,不都是一樣的嗎?而且還重複好多年,難道我們就不穿校服了嗎?我看就不會,好多人還把自己的校服存著呢。

2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撞的是校服嗎?

開個玩笑...

服裝廠不可能一種衣服只生產一件,自信點,小艾大學時也撞衫過,當時也是和乙個顏值就比小艾高一丟丟(別問,問就是一丟丟)的學姐撞衫了,覺得好尷尬啊。但是學姐十分大方地熊抱了一下,很驚喜地說:「咱兩穿的一樣呀!!!

」到現在小艾都和這位學姐保持聯絡,偶爾還會穿一樣的衣服出去逛街~

放平心態,沒有必要因為撞衫就放棄自己喜歡的衣服,不管是什麼衣服,肯定有撞的那天,自信點,不用覺得尷尬,說不定你的學姐也會很驚喜的哦~~

3樓:買的就是好心情

為什麼不穿呢,除非定製的,不然現在的衣服基本上都是量產的,撞衫是正常的,區別只是跟誰撞衫而已。如果你比較在意話,可以加一些小配飾以示區別。

該怎麼辦呢還要繼續嗎

滴水穿石 1.首先,你會不會和他爸媽住一起?你有沒有心理準備,能力準備,時間準備,處理這些刻板偏見,讓他們來認可你?可以試試相處一兩個月.2.其次,男朋友本人意見,是因為單親問題,還是其他的問題不想繼續在一起?開誠布公,不要來二次傷害.3.最後,如果男朋友他爸對你,對你家庭的意見如此重要,而你也大概...

我該怎麼辦,還要繼續追嗎,怎麼辦?

一夢千年 兄弟啊,你並沒有意識到,她並不是真的愛你啊。WHY?為什麼你對她好,她有壓力?因為,她對你沒感覺啊。舉個例子吧,她就像是在一公司上班,結果呢?她特別討厭這公司,天天想明天後天離職,結果?經理天天給她加薪水送溫暖,你覺得,乙個天天想跳槽的人,會不難受嗎?她看見你就煩 why?因為打心眼裡不喜...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怎麼辦?我還要繼續追嗎?

是你呀 只要還喜歡還想得到就繼續a 不管做什麼事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不懈追逐叭兩情相悅情況相對還是少的啦 對方不喜歡自己很正常ya 堅持下去時不時撩撩ta 衝鴨把喜歡的人按在桌几上摩擦 不喜歡我就斃了你o 安靜的兔兔 女追男?不造,我覺得男生,一般會選他喜歡的女生,這是我初戀告訴我的,他喜歡你,你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