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你第一眼沒有get到,但是後來瘋狂get的nh愛豆

時間 2022-01-07 11:53:29

1樓:橙番

那必須當屬Wendy啊

本人毛粉

第一次看見刷刷碗時

完還是紅色完

我當時其實感覺第一眼愛的是九

對完感覺就是清秀之上驚豔之下

然而……完完

這這這這讓我果斷成為了刷刷碗的小迷妹

啊!這該死的刷刷碗的魅力!

2樓:

吉賽爾啊啊啊啊!

出道曲《Black Mamba》平平無奇,詞少part少,長相也一般,我也是無感的內種。

可是!!!自《Next Level》後,瘋狂get!!!

劉海造型太愛啦!

還有最近的

和柳姐合照

髮型很重要,吉吉還是適合深髮色

出道那個rap絕了!

3樓:LLDHWD

朴彩英。其實我是一開始就喜歡她,但那時我沒意識到她也很漂亮,我以為我只是喜歡她的活力她的舞台,她憨到傻軟萌的那些瞬間,還有她好酥的英語和抓耳的音色。

4樓:呀呀不吃糖

悄悄說乙個,姜惠元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吃她顏的

最開始是看《produce 48》的時候,只記住了她說「清純的話是第一」,但那時還沒get到顏值,後面因為這姐有點楞楞的搞笑,又看了她和佐藤美波的小姐妹情後,開始逐漸get到她的顏值,怎麼說呢,個人覺得,有點清純的可愛。不是她的粉,但會時不時想去搜下她的圖,適合用來當頭像哈哈哈。

直接放圖

上面這張真的讓我直呼好看

長腿姐姐我可以!

5樓:BAEK.ryyy

EXO邊伯賢,真的絕了,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這麼個團,後來長大了點就是17年kokobop時期賢兒的狼尾,但我當時審美不行居然覺得不好看之後就真香了絕絕子真的絕絕子,然後EXO全團都很絕!

之後就真的純純愛他的顏,然後去翻EXO之前的一些MV啊,打歌現場啊各種考古……就真的狠狠地愛上了!真的超級喜歡16年三輯時期賢兒的造型!! 單方面宣布三輯時期是我的夢中情人時期了,純純愛上!

可惜那個時候還沒飯上查歐……害

賢子其實蠻多地方都好戳我的!我真的好饞他!手啊鎖骨啊嘴巴啊鼻子啊……真的跟造物主偏愛他一樣。

其實也蠻心疼他的,他自己老說他是光,不會痛的啦,然後直到今年入伍我們才知道原來其實他受的傷真的好多……一開始看到那些訊息真的好心疼好心疼的,就想著怎麼能有乙個這樣的人啊…只能說這輩子估計都不會脫飯的存在吧!又努力又好看還有實力,這樣的男人怎麼可能不招人喜歡!

強烈推薦大家去聽聽邊伯賢唱歌吧,像這兩首我都好喜歡!尤其是,聽了快兩年了都還沒膩,賢兒的聲音真的是天賜寶藏,完全大發!還有前陣子新出的<>,賢子的聲音真的好好聽,拋去翻譯不講的話真的完全像講乙個娓娓道來的故事吧!

第一次聽差點給我聽哭,後來寫作業的時候一直聽,然後我現在初三嘛,就真的感覺賢兒的聲音是救贖吧,很溫暖很有力量的那種,就哪怕為了賢兒也要好好努力!

6樓:鹹魚想拉大粑粑

aespa的吉賽爾,她的預告照,出道舞台造型太醜了,沒什麼愛豆像,這次回歸妝容太適合她了,絕了絕了,cody加雞腿!

真香啊家人們

有哪些第一眼就把你驚豔到的手錶?

徐不工 我覺得寶珀的中華年曆表,有資格進入驚豔別人的top級別。真的太美。Blancpain 寶珀 中華年曆表彰顯了中國傳統計時的神秘之美,運用了中華幾千年來根深蒂固的計時原理。時計表盤布局精緻,時針 分針及標準日曆躍然盤上,更融入中國傳統曆法中的重要計時元素,如十二時辰 二十四小時 農曆日期 農曆...

有哪些句子是你第一眼就愛上的?

楚晚寧 心動在書裡永久,熱愛在書外永存有。原耽是我喜歡的,這不影響學習,這是我的避風港,是我精神上的救命稻草。我不為黑我的人哭,我只為愛我的人哭 墨香銅臭那個困於仲夏夜的少年,找回了他的某某.某某 想著誰,就要告訴誰,不然白想了 萬物淪喪我在中央 2.我一直以為是先有青春才有你不過現在我明白了是因為...

有哪些明星你看第一眼就討厭?

膩了大鵬吧就感覺很以為是,拍的東西很了不起,特別是屌絲男士。內容低俗無趣。逛個b站都給我推他的屌絲男士,我不太了解屌絲男士,感覺是抄。算了,感覺像是模仿某國外節目。 楊紫,不是楊冪,是楊紫,雖然楊冪也挺討厭的。也不算第一眼就討厭吧,第一眼肯定是家有兒女,那時候,沒什麼感覺。後來好久沒見。再見就非常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