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禮物,護手霜和口紅怎麼樣?女生會喜歡嗎?

時間 2022-01-03 20:42:50

1樓:樓上樓下

護手霜一定要送好用又有面子的,瑞士進口的TAL蒂愛麗護手霜可以看看,非常好用,而且成分比面霜成分還奢侈!瑞士國花雪絨花和珍貴的高山冰川水搭配愛了愛了,面霜不夠的時候,可以在臉上直接用TAL的護手霜。用來美白抗老極其好。

是歐洲藥店榜1的護手霜!雪絨花有極佳的抗氧抗糖與捕捉自由基的效力,有舒緩肌膚的功效,抵抗衰老作用非常明顯。而且長期用,手會非常非常透亮柔嫩,而且很溫和,孕婦也可以用。

香味是偏向木質香多點,有點淡淡高階~在佳琦直播間也常常推薦的一款,符合改善手部問題,美白抗初老,秋冬非常滋潤,自己用或者送禮都很適合,推薦5顆星。

瑞士TAL蒂愛麗這個品牌,已經有半個世紀歷史了,征服了歐洲市場和消費者:暢銷德國、澳洲、義大利、比利時,在瑞士及歐洲有1750家藥房,540家藥妝店。而在墨西哥、東亞、中國等國家和地區都能看到Tal的身影,頗有「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的味道。

Tal力求將貴族式的手部精緻護理帶給每一消費者,讓每一位消費者能夠切實享受到高階華侈兼具實用價值的手部護理體驗!歐洲瑞士庫比斯實驗室研發,德國海德堡大學臨床人體功效驗證,2周淡化手紋。原料取自家族式自營農場和阿爾卑斯冰山水,保證了百分百瑞士原產。

用面霜級的抗老修護成分,抵禦手部細紋,乾紋,讓雙手白皙光滑,真的「愛不釋手」。手好看了,臉上也更有面子。

2樓:雲朵朵

當然會喜歡呀。不過口號色號不好挑,護手霜卻很好挑。推薦買歐舒丹護手霜,護手霜中的愛馬仕,哈哈哈,女孩子都替換。推薦橙花和甜扁桃。

3樓:笛笛噠笛噠

如果是那種九塊九三隻的護手霜或者隨便乙個口紅,那肯定不喜歡

如果是認真做了攻略找到了顏值高又適合女生的色號盒護手霜,加上精美的包裝,加上一封手寫真誠的的信,我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4樓:風華

女生當然推薦一些實用的東西做禮物比較好了,首先推薦的是口紅。當然是選經典色號,推薦紀梵希306、迪奧999、蘭蔻196、聖羅蘭小金條21、阿瑪尼405,都是經典色號,不要因為選錯色號而翻車。

接下來是廣告語大比拼,除了實用之外,每一款口紅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先說一下紀梵希吧。

「我愛你你隨意」

——紀梵希

紀梵希(Givenchy)於2023年在巴黎創立,傳承華貴典雅的風格,成為"優雅"的代名詞,創始人貝爾·德·紀梵希(Hubert James Taffin deGivenchy),奧黛麗赫本說的不塗口紅的女人沒有未來,紀梵希口紅的廣告語是「我愛你你隨意」。每個女孩都是奧黛麗·赫本, 但遇見紀梵希的只有乙個!

「我願把星辰銀河都送給你」

「別說人間不值得」

「你最值得!」

——阿瑪尼

「找到你原來如此簡單」

——迪奧

「從此,人生開掛!」

——蘭蔻

「我愛你是真的」

「但你」

「是自由的」

——YSL

「窮和敷衍是兩回事」

——湯姆福特

送女生這款口紅會怎麼樣呢?

半夏微涼 送女生的口紅 還是不要這麼廉價吧 不說買多貴的,至少送禮得有一些誠意吧 我覺得送這個其實還不如不送 或者攢一些錢買小禮物什麼的也可以 半城 嗯 我覺得吧 你可以挑其他禮物,貴的東西有它貴的理由,便宜的也有成本在內,你自己想想這質量能怎樣?好的口紅確實挺貴的,建議你挑一些平價又實用的東西,或...

送關係很好的女生生日禮物香水怎麼樣?我男?

默叔 其實是可以的,香水雖然不是生活必需品,但是是生活昇華物品,送香水其實是很有寓意的一件事,不過還是要知道他喜歡啥味道,不喜歡啥味道再送,避免踩雷。香水推薦 分裝 正裝,都可以撩默叔。 Flat White 香水是貼身噴的東西,除非你特別了解喜好,或者之前聽過她喜歡。不然很容易踩雷。送了不喜歡那個...

怎麼樣區分INTJ女和INTP女?

很好區分 你分別對話一陣子就會發現這兩種完全不是一類人思維方式差異巨大,在知乎上之所以老放在一塊比較可能是因為字母差不多,可以說很形上學了。intp本質是T人 intj本質是N人 乙個是看起來最不正經的正經人,另乙個是無時無刻散發著正經氣息的玩咖。intj有個麻煩就是很難把自己的不正經傳達出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