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和射手女怎麼樣?

時間 2021-07-09 05:24:36

1樓:就是大王

星座匹配度上來說只有40分哦

巨蟹座和射手座簡直就是兩個極端,蟹子屬於居家型,射手屬於戶外型;乙個敏感,乙個神經大條。雖然看起來似乎互補,但其實是很難搭在一起的組合。差別這麼大,那為什麼又會在一起呢?

也許剛開始時,射手樂觀沒機心,或許給了蟹子一種希望吧!但相處後蟹子會發覺射手連根本的小小的安全感都不能給蟹子。蟹子最重要是家,對射手來說,家只不過是間酒店而已!

如此發展下去,你們容易整日吵架。兩人在確立戀愛關係後,射手座姑娘外出時就會把家裡的一切拋諸腦後,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無法給蟹子。射手大大咧咧的神經大條,在惹惱蟹子後還不自知。

你們兩個人如果在一起,到時可能連悶悶的蟹子也會受不了射手的粗神經,和射手姑娘吵起來。所以你們還真的不太適合在一起,還是做朋友好點!

所謂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說的可能就是愛上乙個射手座的妹紙吧!射手座就像是脫韁Mustang,你家必須得有大草原。內向的蟹子想要掌握射手那無拘無束的心,那蟹子得花費足夠的耐心和包容力。

而且這種力量得外放,不能內壓,要不然一旦射手感到束縛,那射手就會閃得更快。那要如何才能吸引到射手?蟹子可以試著豐富生活,開放自己,讓自己變得好玩有趣。

蟹子是容易情緒化和敏感的人,在對待神經線快趕得上電線桿的射手時,不要不吭不響,要學著坦白,描述自己的感受,不要讓神經兮兮的射手覺得你鬼鬼祟祟。有事就要挑明說,否則射手是不會懂的,那最後受到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但是感情的事情,都是靠自己爭取,喜歡乙個人還要什麼臉啊!

射手女和射手男的相處模式是怎麼樣?

懶懶 本人射手女,老公射手男結婚十年 沒啥忠告,就是感覺婚姻太累 快堅持不住了 想要逃離這一切 給我從來一次的機會,不婚,不嫁 不生,不養 擇一城終老 本人射手 兩個單身,互相喜歡,一起玩,都不想談,但責任感健在,隨叫隨到。比談戀愛自由舒服,不虐。我是真心喜歡他,我覺得我心都要交出去了。他也是真的喜...

如何挽回巨蟹女,我射手男。

Anny 你好從你的描述以及和她的對話裡可以看得出 你是乙個比較簡單直接的男孩子 你粘著她,因為你特別喜歡和她待在一起的感覺你和別人說,因為你覺得這件事情讓你很開心 以上種種,都是源於,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女生。你並不想傷害她,可是,你卻真的不夠成熟,不知道怎樣可以更好的讓她因為有了你而開心快樂和...

雙魚女該怎麼樣才能追到巨蟹男?

阿噗老師 老規矩,先分析問題。你強調了有好幾次他躲著你。第一次 而他呢,就是那種溫溫柔柔,對誰 除我之外 都很好的乙個男生 第二次 他永遠在排斥我,我一直以為是他對女生都這樣,但是發現他對班級裡除我之外的女生都沒有那麼排斥,甚至還和乙個印度女生挺聊的來的 第三次 我受邀去他家的時候有好幾次他都故意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