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生沒買過一件奢侈品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10-23 18:57:19

1樓:榆林金王

女人30歲之後必買奢侈品,你是說30歲之後。都買什麼奢侈品嗎?還是必須得買。

好像不應該用必須,因為得根據每個人的條件不是所有人都買得起奢侈品的。只是其中的幾個人能買得起,不是大多數人是少數人。

2樓:涼快的夏天

我反正沒買過,年紀也挺大的了,也沒覺得不正常,可能與自己的社交圈有關吧,如果周圍朋友都是高階消費者,唯獨自己的能力還只能享受普通大眾消費,確實會被影響,產生消極情緒。不過,我是覺得即使沒買過也不會說不正常吧。

3樓:清風明月

奢侈品是為了區分富人跟窮人。如果你是富人不買奢侈品說明你很有品味。如果你是窮人,你需要考慮這個問題嗎?窮的都吃不起飯了,還在這問要不要買奢侈品?

4樓:

我覺得挺正常,消費觀念不同吧

雖然我還沒30,但按我這性格,即便有錢也捨不得花大幾k買奢侈品……

喜歡的飾品最多也就買了個仿,幾十塊錢的快樂~勿噴

5樓:知乎使用者

你太把這些當回事,證明你還不到時候。使用和購買奢飾品的正確時機是,你不把它當回事的時候。我記得我第一次出國旅遊,意外碰上了不太熟的乙個朋友,有錢人,我跟他太太一起在北京機場轉機見到乙個一萬塊的香奈兒,他老婆很激動,我也有點動心,但當時的我的收入不算高,我記得那個朋友見到我猶豫說的那句話,到現在我還記得,「別著急,也許還不是時候。

」 會猶豫,會在意,就證明不是時候,不是時候,換句話說,叫不合時宜。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是時候。又如何呢?

不要說30,哪怕90,都不應該做不合時宜的事情。如果你收入上來了,天天捂著錢包不花,是不合時宜。如果你沒有那個實力,去裝腔作勢,也是不合時宜。

6樓:斐斐不會飛

正常每個人對於奢侈品的定義不同,可以是包,也可以是愛情,更可以是知識或者情懷。能力範圍內買了讓你開心就買,超出能力範圍就別買,把錢花在讓自己舒適,開心或者能成長的地方。

7樓:大海肖

這個其實還是看自己,生活正常開銷外如果還有剩餘的錢可以考慮一下,不要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另外奢侈品也只是滿足一下自己的生活品質,沒有必要過於追求。

8樓:古力那啥

正常奢侈品不是必需品

如果個人能力沒上去,,背個女高管的同款包,同事以為你背假包如果個人氣質撐不起來,路人即覺得你背假包,還覺得你虛榮。

奢侈品給人帶來的快樂是很短暫的

9樓:王小乖

有些不滿足現狀了,如果在其他基礎條件(車,房,存款)已完成的情況下。

奢侈品可能讓你感覺到滿足和快樂,買它就是了,就像那句話說的,我不買蘭博基尼是因為塌限購嗎?

所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買奢侈品很正常

10樓:土豆媛粉

很正常啊,每個人生活當時就不一樣的,我賣奢侈品的,有些才小幾千,一些飾品都到不了一千,不過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那種需要奢侈品撐面子的場合,所以不需要搞這些

11樓:jiye

我覺得正常,每個人的消費能力不同,消費觀念也不同。我和你差不多,我也有很喜歡的衣服鞋子,但是太貴了我就不會買。在我的消費觀裡,衣服鞋子其實都不是特別重要的東西,我也就不會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你的第一件奢侈品是什麼?

懷舊 從物質上來講第一件奢侈品應該是我的第一雙亞瑟士跑鞋,那時候花了800多買的。不從物質上來講,我覺得能活到現在就已經很奢侈了 格格木 我這麼窮為什麼要推薦我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作為乙個學生,最奢侈的大概是省吃儉用大半年買了6千塊的電腦。買的時候是激動的,買完到貨後幾天開始無盡的思考我是不是並不需要...

第一件奢侈品是買寶格麗還是梵克雅寶?

林老師一直在學習 那要看你是啥style,第一款建議你購入經典款,vca經典款肯定是四葉草,寶格麗經典款肯定是bzero1和serpenti,風格明顯不同,乙個是甜美,乙個中性,乙個狂野,看看哪個是你的範兒吧 飾品俠 D22486 如果只有這兩者選擇,建議選寶格麗,畢竟款式和工藝上不算普通,梵克雅寶...

當你買了一件好看衣服發現是奢侈品同款,你還會穿嗎

目前正遇到這樣的問題,親友給我快遞了幾件羽絨服,說廠裡代工的,質量很好,又便宜,送家裡人穿!一到手就發現是盟口,omg 蒸的煮的?現在想著怎麼把外面的logo弄掉!穿還是要穿的 說白了並不是因為什麼道德觀價值觀要保護產權之類的事情,單純擔心識貨的人發現了覺得自己low,如果去農村或者確定沒人識這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