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鞋子推薦

時間 2021-10-22 08:40:47

1樓:一路前行

這款鞋裡外全皮,穿著舒適,你值得擁有

2樓:褲頭子

鴻星爾克啊。妥妥今年國潮黑馬。鴻星爾克為什麼會紅?又為什麼會攜全國網友捐款河南博物館?

我們都知道鴻星爾克之所以會爆紅全國,成為名副其實的國鞋,這要追溯到河南捐款5000萬這個話題上。

連年虧損,盤子那麼大,可以說中國產鞋品牌鴻星爾克離破產也只是一牆之隔,隨著資金鏈的緊張,這家企業隨時會大廈崩塌,萬劫不復。

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鴻星爾克的老總吳榮照依然決定捐款5000萬給河南。

這就好比,臘月隆冬,天寒地凍,吳老闆自己身上只有單薄的一件衣服,卻突然看見地上坐著個凍得直哆嗦的人,這個時候吳老闆二話不說,脫掉衣服穿在那個人身上,自己光個膀子徑直離開,連一句感謝的話都不需要。

這就是鴻星爾克,如果不是河南方面公布捐款名單,我們都不知道這家不起眼的中國產品牌,竟然有這麼大的魄力。

當然,如果僅僅靠網友們的同情心,鴻星爾克也不會火成國鞋的地步。

有沒有便宜好穿的鞋子推薦

心言 斯凱奇簡單款唯品會平均100 有很多聯名款斯凱奇鞋子普遍偏大 dickies鞋子平均200 阿迪Nike打折平均300 yuavri 有,價效比比較高的鞋子,我覺得zhr這個牌子算乙個,主要是他們家這個品牌是出於推廣上公升期,所以給的服務也多。最大的是乙個三個月有嚴重問題免費換新。 LOSER...

有沒有穿上不臭腳的鞋子推薦?

所有的鞋子穿久了都臭腳,只是相對而言,不知道你需求是多少價位的,是運動鞋還是正裝皮鞋。個人從專業角度來講,表皮真皮面料,無塗層,最好是進口小牛或者中國產優質牛皮,柔韌性好,透氣,裡邊最好是羊皮裡或者牛皮裡。優質的面料會養護腳,給人帶來舒適感。選運動鞋,面料尤為重要,同是網布面料,有天壤之別。做工是一...

有沒有適合拇外翻腳的鞋子?

麥趣 首先,要根據自己腳的形態選取合適的鞋子,內部要有相對大的活動空間,讓腳在鞋內沒有拘束感,可以為自己買一雙寬頭平底鞋,作為日常穿著的備選項 其次,如果穿高跟鞋,則要避免穿的時間過長,以免腳部同一處經常受到擠壓,且高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宜超過3厘公尺 此外,如果鞋子太重,也容易傷腳,建議選擇輕便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