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老是溼,網上的烘鞋器有沒有用?

時間 2021-06-01 01:27:52

1樓:門泊東吳

先說結論,有用。

題主問題拆解一下

〈1〉鞋子容易溼

鞋子容易溼,可能是鞋子不透氣。透氣性不好的鞋子更容易使腳出汗,這樣的鞋穿起來很難受,建議要經常更換鞋墊和襪子 。

〈2〉烘鞋器有沒有用

有用,烘鞋器、烘鞋器,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用來烘乾鞋子的家用小電器。烘鞋原理很簡單,核心是PTC元件,快速公升溫,利用散熱片散熱,快速達到熱平衡狀態。

烘鞋器對容易出腳汗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冬天天冷,腳出了汗,第二天穿鞋時能感覺到鞋子的冰涼,這個鞋穿起來絕對是一種煎熬。用烘鞋器,提前將鞋子烘乾,穿之前烘一烘,穿乙個暖烘烘的鞋子感覺肯定不一樣。

烘鞋器一般有三種樣式,可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使用的烘鞋器。

〈置入式烘鞋器‖志高〉

〈座掛式烘鞋器‖卡秀〉

〈熱幫浦式烘鞋器‖德爾瑪〉可領隱藏券↓

烘鞋器選購指南我就先放這裡了,有需要選購烘鞋器的小夥伴可以用來參考哦。

2樓:珠峰與天空

有點用,我自己買了個南極人的,還不錯,但是要注意,這些所謂的烘鞋器,溫度一般不會超過90度,如果只是正常的鞋子裡濕氣重,這玩意夠用了,如果是鞋子進水了,我還是建議把鞋墊啥的拿出來風乾

3樓:仙女本仙

一般來說是有用的。想必下雨天是很多人都是討厭的天氣吧,正因為路上濕滑,為我們出行帶來很多的不便。那麼我們是需要一款好用的東東,那就是烘鞋器,哪怕下雨天也不用擔心第二天沒鞋穿。

那麼如何挑選好用的烘鞋器呢??

價位,不同的價位都有,一般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這裡涉及到品牌、功能,大家可以根據經濟能力來選擇,只需要符合用電標準就好。

使用的人群,如果是大人使用我們可以選擇尺寸合適大人的,小孩子的話可以選擇小尺寸的。

烘鞋器是否滿足你的需求,如是否需要殺菌、恆溫、預約定時功能等。

如今一些電商平台一般都有的,或者直接去商場超市也供有選擇,無論線上線下產品都是差別不大的。

4樓:燕然小白鞋

不要穿帆布鞋、飛織鞋、運動鞋。這些溼了不容易幹。

改穿全真皮鞋子,不怕下雨,不怕水潑。髒了好打理,只要濕布一擦就乾淨,平時注意不要颳到皮面。全真皮的秋冬最適合穿,擋風防雨又可以保證鞋子裡透氣乾燥,完美配適秋冬季。

很多人還不知道這些真相,我表示很難過。

有沒有用著不假的變聲器,推薦推薦。?

超級配音 配音神器專業版 小程式鏈結 除了文字轉語音,你還可以自己錄音變聲。除了這些我們還有免費的去水印功能,超級實用的小程式,快來試試吧 雲塵音訊 阿聰 每個人情況不也一樣,比如聲音,每個人聲音調出來效果不一樣。還有裝置差異化。等等。這是看到效果https www. richfei 原來因為公司要...

網上的那些戒菸藥戒菸茶到底有沒有用?

阿彌坨坨 替代品基本上可以說沒任何卵用處,費錢,費精力。我試過十來遍了。只要你內心還覺得抽菸是件爽事就幾乎不可能戒掉。這本書能讓你戒菸對我的作用極大,我是看完後完全接受他的觀點,但是我並沒戒掉。卻在5年後才決心戒了。可以說沒有5年前看的這本書做鋪墊我現在估計也戒不了。我覺得我個人沒戒掉的原因 1,還...

家裡養狗的朋友有沒有用過寵物定位器?

椒鹽丨可樂 沒有用過小毛球貌似小毛球走的是微商路線不感冒怕售後問題陪彼我用了三個月了吧自認為比較有發言權 整體感覺這個團隊是很認真想要做好 狗狗專屬的運動演算法智慧型省電 這個是他們產品核心我覺得這就是區別吧 解決了續航持久度的問題 確實很方便續航差不多20多天我很滿足了安全感滿滿其他產品大改三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