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拇外翻腳的鞋子?

時間 2021-06-04 14:41:51

1樓:麥趣

首先,要根據自己腳的形態選取合適的鞋子,內部要有相對大的活動空間,讓腳在鞋內沒有拘束感,可以為自己買一雙寬頭平底鞋,作為日常穿著的備選項;

其次,如果穿高跟鞋,則要避免穿的時間過長,以免腳部同一處經常受到擠壓,且高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宜超過3厘公尺;此外,如果鞋子太重,也容易傷腳,建議選擇輕便的鞋子。

2樓:牛江紅

所有的患者只需要記住乙個原則:鞋頭必須有一定寬度,要保證既不能束縛了它,也不能過於寬鬆。因為鞋頭太寬,走路時會增加腳大拇趾的負擔,而且腳也沒有落到實地。

因此腳趾拇外翻的患者平時最好穿著較寬鬆的或露趾的鞋子這樣可減少對內側突起的摩擦。

但是作為愛美的女生你也可以穿這些鞋:

運動跑步鞋

穿起來更顯得有青春活力,白色的運動跑鞋也能很好的搭衣服。

個性有特點的鞋

比如夏天穿有大花或有蕾絲的拖鞋,或鞋面有造型略誇張/可愛的潮鞋。這樣既放鬆了腳,還不用擔心拇指外翻的缺陷被別人發現。

鞋後跟高度合適的鞋

鞋的後跟高度要在2~3cm之間,這樣可以讓足弓更趨合理,使人的臀部前收,腹部拉緊,胸部挺起,使人看上去挺拔而有活力

3樓:大腳骨整形專家

我先馬住問題,過兩天有時間來完善答案。

答主為專門做大腳骨的醫生,也給大家一點小小建議。

有很多大腳骨朋友就問我,醫生啊,我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呢?你總是說穿鞋對大腳骨的影響比較大,那我是適合穿軟底的鞋子,還是適合穿硬底的鞋子呢,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講一下大腳骨的穿鞋注意的第2點:關於鞋底軟硬的選擇。

在大腳骨拇外翻的早期,其實比較少出現前足的併發症,其他趾頭的改變也比較少,很少見前足足橫弓的塌陷;但是隨著大腳骨的發展,拇趾外旋,第一蹠骨上抬這個時候就可能會出現逐漸出現足橫弓塌陷。

如何選鞋子

尤其是有一些第一蹠骨較短而第二蹠骨較長的朋友,不管是否有出現拇外翻,第一蹠骨的受力逐漸會轉移到第二蹠骨出現轉移性蹠骨痛。

出現足橫弓塌陷以後前柱的疼痛就特別明顯,走一走就會感覺到特別的累,還好現在都市人走路比較少,但是依然會有很多人喜歡在平時運動的時候選擇多走一走路。

足底繭子

其實大腳骨選鞋最主要的是寬窄的,選擇前足比較寬的鞋子,而盡量少選擇前足比較窄的那種鞋子。

大拇趾短

關於鞋底的選擇,如果說沒有足橫弓的塌陷,選擇硬鞋底軟鞋底都沒有影響。但如果有出現逐橫弓的塌陷,尤其是出現第二蹠骨轉移性疼痛的時候,有一些人可能會在第二蹠趾關節的下方,會把那個鞋底的位置或者說是鞋子的鞋子與鞋面,鞋面與那個腳趾摩擦的地方,因長期的摩擦,會弄出來乙個坑。

前足矽膠墊

可以考慮前足矽膠護墊的,把前足給墊起來。那可以考慮買乙個這樣的矽膠墊,把前足給墊起來,尤其是把前足的大拇趾第一蹠趾關節下方的位置給墊起來。減少因足橫弓塌陷而出現了明顯的併發症,疼痛等症狀。

4樓:一片深綠

拇指外翻如果是輕微的,可以到醫院去看看骨科,問問有沒有糾正外翻的器具。拇指外翻如果嚴重可以去骨科醫院手術。也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拇指外翻的器具。

5樓:大腳骨拇外翻醫生

夏天的話可以穿一些前面空出的涼鞋、拖鞋等,如果不想露出來就穿洞洞鞋一類的寬鬆鞋子。

春秋的鞋子盡量選擇柔軟的皮質或者布鞋,因為每個人的拇外翻情況都有可能不一樣,所以可以去多試試,才知道哪個比較舒服,比如MISSMO的那種鞋子。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拇外翻,可以考慮矯正,一了百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穿鞋子問題了。

有沒有什麼鞋子適合長時間站立不腳疼的,不擠腳的

葉知秋 站立很長時間後,會導致腳部充血以及出現靜曲張的情況,所以長時間站立的時候不要選擇高跟鞋 帶跟的鞋子,最好選擇平底鞋,還要讓腳部有一定的空間,注意鞋子的舒適度,選擇柔軟相對比較好而且透氣性比較好的鞋子。現在我就來推薦幾款適合父母長時間站立穿的鞋子吧!1 男士鞋 黑色是男士鞋的經典色,除了比較百...

有沒有輕薄透氣適合夏天穿的鞋子?

公眾號 跑步教授 adidas cc rocket ultra boost,清風系列clima cool nike flyknit系列 free系列 軍歌兒 瀉藥,夏天我的選擇一直是puma 如果你不怕熱,經典suede 如果你喜歡復古的感覺,TX 3 想有更舒適的緩震,R698 想鞋型更帥氣,bl...

有哪些腳感極好且適合夏天穿著的鞋子?

喵喵喵 跑鞋首先針織透氣性好 具體腳感最好去實體店試 李寧的赤兔 nike free 等太多系列了記不太清楚名字阿迪的ub 安德瑪沒試過標誌好看 仲春之初 卡駱馳拖鞋,就是那款爛大街的洞洞鞋,女孩子想要秀氣點,穿透明色的瑪麗珍,超級舒服,下雨烈日都能穿!髒了洗洗,重慶夏天秒幹。穿了4年,塑料老化斷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