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的衣服,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時間 2021-08-12 12:47:11

1樓:Jess

好的衣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有的人認為品質好是一件好的衣服,有的人衣服百搭是好的衣服,有的人認為顏色好看是一件好衣服,有的人則認為款式好看則是一件好衣服。

因時、因地、因人而異,適合自己、自己能駕馭好的衣服才是關鍵。看每個人的需求。

2樓:衣途道

每個人對好衣服的定義都不一樣。

做了十幾年的服裝特別是外套類服裝,那麼說說我擅長的吧。

首先,我不反對快時尚,但我覺得衣櫃裡應該掛上幾件功能與時尚兼具的硬核外套,哪怕穿個幾年不換。

外套最應該有的乙個功能就是nice 耐撕,不管怎麼折騰都應該給你一種乾淨利落的觀感。不應該是皺了,塌了,垮了。

然後要去掉冗餘,款式簡約,舒適輕便。

再然後,防風保暖,防水透氣,功能顯著。

最後不能貴的離譜。

當然我也還沒找到完全符合如上條件的款。

這是我想要的。

3樓:柚工廠

不要試圖符合所有人的品味,普通人創業做衣服能滿足某一部分群體的客戶的需求,並且把這部分需求做到極致就已經是乙個很不錯的生意了。

乙個好的滑板場地是什麼樣的?需要具備哪些要素?

bingo滑板老師 簡單說下我認為好的滑板場需要具備哪些要素吧根據自己的財力和當地滑板水平建設 如果建完以後很少人玩,那就失去了價值 很多地方由zf主導的板場都淪為了形象工程 只可遠觀而不可進玩焉 淪為笑柄,就是因為脫離實際,拍腦門施工 根本沒有詳細的論證和設計,找的都是外行人 能建好才怪呢 另外,...

上船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動手能力?

首先是需要遇到問題不會第一時間認為是 翻船了 的能力 其次,重灌系統,開後蓋,加裝記憶體條 硬碟,清灰,換矽脂等等 這些你現在不會也沒關係,但是你需要有查詢資料與教程 向大佬提問,以及動手實踐的能力。裝系統加 拆記憶體條 拆 裝固態 清灰 換矽脂。基本就這樣就行了,部分機型難拆機型自己也很難做到 自...

你們覺得吃素是一件什麼樣的事情?

小柳家的小柳子 對我來說,吃素幾方面原因 1.不殺生,不以其他動物的命為生存下去的必要,暫時還做不到純素,只是蛋奶素 2.環保,養殖動物會帶來更多的環境問題 3.健康,現在環境汙染很嚴重,很多動物體內都有各種毒素存在,我不想把這些毒素換到我體內。說到底吧,就是覺得菜好吃,就是這麼簡單哈哈哈,當個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