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傘什麼牌子的好用?

時間 2021-06-23 20:55:06

1樓:丁小豬哥

目前防曬傘的品牌雖然很多,但是並不代表品牌大,防曬傘的質量或者防曬效果就是好的。所以,這一點還是要注意的。

挑選一把好的防曬傘可以通過幾個點進行選擇,【UPF值/紫外線阻隔率/傘面直徑大小/傘布材質】這4個方面。

之前也專門寫了一篇關於挑選防曬傘的,以上這些詳細的引數都有,你可以通過這裡去找到一把合適的防曬傘。

丁小豬哥:618防曬傘推薦:遮陽傘怎麼選?有哪些品牌的晴雨傘比較好的?

2樓:鳶尾Life

在品牌的選擇上,基本上100元以下為中國產品牌,選擇也較多;200元,就到了中高階傘,可以選擇的品牌也較多;200元-300元基本為進口品牌,可以看到蕉下在100-300檔位是銷量排行第一的;300元以上就均為進口品牌。

選購時一把合適的遮陽傘,除了品牌可信度外,可以同時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防曬效能、便攜性、隔熱性能、抗風性、易用性、時尚美觀性

遮陽傘時最主要看看防曬效果,然後綜合考慮一下美觀、便攜、耐用性

UPF大於30,UVA透過率低於5%的,可稱為防紫外線產品,其防護等級為「UPF30+」;

UPF大於50,說明產品具有良好的紫外線防護效能,防護等級標識為「UPF50+」;

鳶尾Life:遮陽傘/太陽傘哪個牌子好?價效比遮陽傘/晴雨傘推薦(2023年4月)

哪個牌子的傘好用?

看了您的需求,要結實好用,不超過200塊。接地氣的,真正的需求提問。其實大多數人買傘,都是圖個省心,方便。別經常壞,方便攜帶,防雨好點就行。200元以內的話,國外的傘大多都不能選擇了但國內其實有很多百元以內的價效比雨傘!也不知道您的喜好,那我們就大致就按摺疊傘和直柄傘來做大區分 1 天堂旗艦摺疊傘 ...

有什麼堅固 防曬 防水的傘推薦?

錦燈籠 我對傘的要求是 防雨,防曬,堅固,輕便,防風,可折疊,還要美觀,是不是非常嚴苛呀.我主要介紹一下選擇傘的知識點吧 1 型別 2 品牌 3 擋雨能力 傘布的材質,做工是否精細,不能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尤其是結合處,傘帽等地方。在網上買傘看不出來的話,只能選擇知名品牌,銷量口碑都不錯的了。4...

200 元以下的防曬傘有什麼推薦?

錦燈籠 200塊以內一把防曬傘,中國產品牌的在防曬方面確實可以滿足了。買防曬傘主要就是看其 防曬效能怎麼樣 顏值高不高,撐開後的大小,便攜程度,以及質量怎麼樣。我之前專門寫了一篇文章介紹如何選購遮陽傘 錦燈籠 遮陽傘哪個牌子好?防曬傘遮陽傘太陽傘推薦文中也推薦了幾把不錯的防曬傘。 五道精選 當初看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