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裝逼就只防曬的高價效比防曬傘的存在?

時間 2021-05-06 18:42:30

1樓:勵志變白的郭先生

題主可以補充一下自己的預算是多少?

不在乎防風、撐起來可以降1、2度、也不在乎其他任何賣點的傘。

其實大部分的普通防曬傘都可以做到。甚至你可以不要考慮品牌的問題。

品牌傘花裡胡哨,無非就是傘骨比較防風、耐操,收納起來比較小比較輕,傘布下面加上黑膠、銀膠等等防曬塗層,一般情況下防曬傘的防紫外線指數得到UPF40+,就已經屬於高倍防曬,因為UPF40+在日常防曬中已經足夠用了。品牌傘高UPF值,但材質卻不會太厚不透氣,使用起來更加清涼。

所以,題主並不需要做功課,也並不需要糾結產品。

2樓:再續涼茶

一把天堂就不錯,這樣主要是為了防紫外線吧,紫外線穿透力挺低的,衣服都KO它,質量上來說,天堂傘還是挺好的,除了丟了N把,還沒用壞過,不放心的話買一把帶塗層的,妥妥的好用。

3樓:geeep

你這樣的話隨便挑把好點的黑膠傘或者金膠傘就行。反正我覺得防曬傘最好是選帶膠的。有些大牌子為美觀考慮,都說外層傘布防曬能力已經很強了。(反正我是不信的。

高價效比的義大利紅酒有沒有推薦的?

價效比,追求的是物超所值 產地 義大利 產區 普利亞 規格 750ml 酒精度 14.5 葡萄品種 普里公尺蒂沃 黑曼羅 包裝 6只裝橫版紙箱 試飲溫度 14 16 配餐建議 牛排燒烤 烤肉或陳年乳酪 這款酒呈現純淨明亮的寶石紅色,濃濃的櫻桃 黑莓與紅色水果的馥郁芳香纏結在一起 特殊的風乾法帶來獨特...

有沒有近期的高價效比256GB手機?

Lj只會舉報 用2三年還不卡,預算3000,那只有用驍龍865了。其他u.都別買,就865。3000塊錢就別要求攝像頭,這價位手機基本乙個樣子,自己看看各家的865多少錢就好了,嗯,小公尺11買不起,可以買小公尺10了,3000多點,你的要求都能滿足 小白愛學習 三千五以下要求拍照好的手機其實挺難的...

有沒有高價效比的電腦能玩戰地1的,預算在4000到6000左右,可以接受二手的?

吉吉國王 個人不推薦神舟炫龍等相對 極限 的產品。可能是噪音,可能是做工,甚至可能是重量,總有一項是正常人無法忍受的 4000 6000的預算跨度有點大,在今年可以買到i51650,r5 1650,但是帶r5 1650的拯救者r7000是沒有貨的。也可以點開看看,萬一有貨呢?其實,我個人傾向於加點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