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的顏值怎樣?

時間 2021-06-16 19:24:08

1樓:適者無非新

自己好看不好看清楚的很,對個人來說,重要的不是你真的長什麼樣,而是你想成什麼樣,容貌是可以改變的,比如讀書,化妝……不要拘泥於眼睛大不大,臉小不小。

2樓:Fiona

看看各類人士的評價,基本上朋友評價可愛啥的就很...懂得吧,家長親戚啥的還是特意提到你長得秀氣啥的還有點可信度哈哈哈哈其他的,我也就不知道了

3樓:喬綢榆

怎麼說呢

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一般只有父母親人會一直覺得你好看。

這世界太大了,審美標準也千差萬別,只要保持向上的精神面貌,洗乾淨臉,我覺得影響不大。

發自內心的肯定自己,照鏡子的時候給自己心理暗示,狂誇自己漂亮。

美麗的標準也一直在變,往前推10年,大家喜歡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幼幼臉,現在小眼睛高顴骨也是一種高階美。

保持本真,持續提公升自己,豐厚的內涵會讓靈魂輕盈,顏值自然會上公升。

4樓:西瓜桃子檸檬茶

走在街上注意一下迎面走過來的人有幾個看你的,如果幾乎每個人都看你說明你要麼很帥要麼很醜,如果沒有幾個人看你或者你看他他才看你說明就是普通人的長相

(不要一直盯著對面的人看人家有沒有在看你,容易被打……)

5樓:學霸姐姐

聽說面對乙個小寶寶,如果ta一直看著你(微笑),說明ta覺得你順眼,就長得不錯那種

然後也可以問一下身邊比較直的朋友,讓他們客觀回答吧

如何客觀判斷自己的顏值?

是咯搓弄 出個門,往女生多的地方走,如果有女生見到你,兩眼放光,或者和閨蜜們一起看你,竊竊私語,你顏值肯定不低,如果沒有,那麼大概率普通人乙個 洛落 除了鼻頭有點大,我覺得還挺好的。點開猛然覺得跟乙個小鮮肉有點像。題主眼神不是兇,是銳利,我覺得還好啦。10分滿分我打6 7分。 呃,男生又不化妝,鼻子...

女生怎樣提高自己的顏值?

白天 作為女孩子 首先,一定要瘦,真的,瘦了真的好看。而且還會有自信。其次,要學會化妝,美美的淡妝就可以。平常護膚也要注意,防曬,飲食 最後,多讀書。記得三毛曾經說過 說過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以為許多看過得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

怎麼讓自己顏值重回巔峰?

奔跑的蝸牛 對於讓自己重回顏值巔峰這個問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因為良好的心態是保持年輕的秘訣,乙個人天天開心肌膚狀態會好很多。如果有些困擾自己或者是遇到一些挫折的坎坷,你要始終相信事物是具有兩面性,也許換個角度看待問題,你會發現不一樣的答案,無論遇到什麼都不能太過於悲觀,始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