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提高自己的顏值?

時間 2021-05-07 11:21:00

1樓:白天

作為女孩子

首先,一定要瘦,真的,瘦了真的好看。而且還會有自信。

其次,要學會化妝,美美的淡妝就可以。(平常護膚也要注意,防曬,飲食)最後,多讀書。記得三毛曾經說過「說過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

許多時候自己以為許多看過得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2樓:Tat楊荳荳

衣品真的特別重要乙個女孩如果顏值不是特別高好的衣品真的能一瞬間吸引到別人就醬

3樓:狂癲小僧

以前,我也總是顏值困擾,但是後來看了些美劇,英劇,其實美的評價有很多種,關鍵還是要自信,你的美應該是你自己說了算,不應建立在別人的價值認同上,

4樓:poem

如果不想花錢整容,那五官這一塊基本上沒辦法提高很多。如果還不想花錢買護膚品,化妝品,那五官小小的改善都不行。

所以,我認為還是要適當花一點錢吧。

1.買個眉筆,買個修眉刀。眉毛對乙個人的影響真的很大,找到適合自己的眉毛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而且提公升氣質。

2.防曬霜。有能力四季都塗,出門就塗。對於五官不夠深邃的人來說,一白遮百醜是真的有道理的。(除此之外,物理防曬比化學防曬更重要,打傘!打傘!打傘!不要偷懶)

剩下的就盡量不花錢了。

1.規範作息,少吃辣油鹹等重口味食物。長痘很影響顏值,而且容易顯髒。管好自己的生活規律比用藥用護膚品更有用……

2.刷牙,洗澡,洗頭,洗臉,衣服整潔。至少人要乾淨吧。

3.控制體重。沒有超過168的,體重最好也別超過100(除非你胸很大)。

4.健身。看自己身體有什麼問題,斜方肌?假胯?小肚子?腿粗?(推薦b站up主週六野的運動。)

5.注意自己的體態。別駝背,挺直了走路。

如果有點閒錢,給自己買些合適的衣服,琢磨穿搭,搞個合適的髮型,學點化妝。

應該夠了。寫一遍順便自我提醒一下。

女生的顏值怎麼提高?

小紅師姐 有錢,目前認為錢是萬能的,有錢可以買雅詩蘭黛 雪花秀精華,可以買美容儀,可以打美白針,可以買很貴塗上很自然的粉底液,可以做很漂亮的頭髮 所以提高顏值的辦法就是 趁 蘋果 還沒壞,趕緊賺錢買 冰箱 丸子 一白遮百醜是真的一胖毀所有也是真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管五官怎麼樣 變美的第一步把...

怎麼判斷自己的顏值怎樣?

適者無非新 自己好看不好看清楚的很,對個人來說,重要的不是你真的長什麼樣,而是你想成什麼樣,容貌是可以改變的,比如讀書,化妝 不要拘泥於眼睛大不大,臉小不小。 Fiona 看看各類人士的評價,基本上朋友評價可愛啥的就很.懂得吧,家長親戚啥的還是特意提到你長得秀氣啥的還有點可信度哈哈哈哈其他的,我也就...

男孩子要如何提高自己的顏值?

棒棒糖 我認為顏值不只看臉,而是看整體。長相改變是比較困難的,我們先從改變容易且效果巨大的講起 1.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達到修飾五官的效果 2.最重要的一點 學穿搭。衣服搭配好了你就是這條街最靚的仔,證明了你是個有品位的帥哥,而不是屌絲男。3.鍛鍊身材。這一點就不用多說了吧,誰不喜歡有腹肌的小哥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