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顏值怎麼提高?

時間 2021-05-30 18:40:45

1樓:小紅師姐

有錢,目前認為錢是萬能的,有錢可以買雅詩蘭黛、雪花秀精華,可以買美容儀,可以打美白針,可以買很貴塗上很自然的粉底液,可以做很漂亮的頭髮……

所以提高顏值的辦法就是:趁「蘋果」還沒壞,趕緊賺錢買「冰箱」。

2樓:丸子

一白遮百醜是真的一胖毀所有也是真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管五官怎麼樣

變美的第一步把身材練好兩個月的時間一天乙個小時就夠了第二步就是改變穿衣搭配可能很多人會發現乙個同學在大學突然變漂亮了,是去整容了嗎??並沒有整容,小學初中高中對穿衣搭配的了解不那麼多,化妝也是只化眉毛口紅,塗了bb霜像鬼一樣,應該是大部分女生經歷過的。經歷過之後越來越熟練,穿衣搭配能捨得一些,購買衣服來嘗試適合自己的搭配方法,穿出自己的風格。

第三步就是改變你的氣質了,都說背影殺手很多,一看正面醜的要死,人家至少能當個背影殺手,氣質不好的正面背面都想不好看?氣質改變之後整個人的五官也會發生一點細微的改變,現在很多中國國際超模哪個不是氣質很好的?氣質好看著大氣越看也越舒服越有韻味。

第四步可有可無是我自己的變美小技巧

初中高中可以說是很醜了hhh還不會化妝的我大二的我可以說是逆襲改變了

說起這個逆襲穿搭化妝健身都在堅持還有就是p圖(不知道這個濾鏡的貼紙算不算,沒p五官)加上按摩精油讓五官變美(按摩精油這塊堅持了差不多大半年,剛開始挺排斥的對於我來說,但是除了這個,整容和玻尿酸我不想涉及到,風險大,對於傳統家庭來說父母不會同意)不管你相不相信,現在黑科技越來越多,我的一念之間讓我現在都很感謝那時候的我

相信就微我1172978118

不相信的出門左拐蟹蟹樓主玻璃心

3樓:偷偷觀察的白菜

首先自信大方有修養,健身塑型,衣品好。好看的就不用提高。稍加打扮的普通人,也是好看的。回到你的問答,我也想知道怎麼提高(大聲bb)

心酸哦,其實有氣質更有魅力

4樓:何濤

有兩種情況,

第一,你本身顏值就高,此舉是為了變得更加漂亮,這類女生我建議你多新增點實際的內裡,當然那種拜金、走捷徑的除外

第二,你本身顏值就不高,我建議你多讀點書,女生嘛不用養家多出去旅遊,增長見識,一直認為書中自有顏如玉,見識能改變人的思維方式與邏輯,希望有一天你碰見喜歡的人首先考慮的不是自己是否漂亮,而是這個人是否合適自己,這個很重要

女生怎樣提高自己的顏值?

白天 作為女孩子 首先,一定要瘦,真的,瘦了真的好看。而且還會有自信。其次,要學會化妝,美美的淡妝就可以。平常護膚也要注意,防曬,飲食 最後,多讀書。記得三毛曾經說過 說過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以為許多看過得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

男生怎麼那麼看重女生的顏值?

阿坤 這是一種本能人們對美好的事物都會嚮往,長的好看的人會讓人優先選擇,不光是男生看重女生的顏值同理,女生也是一樣對帥的男生也會優先選擇 這就是最常見的乙個問題長的帥的渣男和乙個不怎麼帥的老實人大部分的女生回答都是會選擇長的帥的渣男。 失嶼歌者亂人心i 但是我有種感覺,女生對於男生,好像只要你長得帥...

有沒有提高顏值的好習慣?

蒸汽汽水 提公升顏值小tips 根據臉型選擇適合的髮型,不要緊跟潮流,簡單清爽,Sunny大方就好!男生也要做好基礎護膚,根據自己的膚質,科學護膚!找到自己適合的穿衣風格,顏色搭配,避免花裡胡哨!養成定期修剪鬍鬚的習慣,邋裡邋遢總歸不好看!精緻男孩可以把眉毛也修整下!外出記得塗防曬,畢竟一白遮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