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台灣男學生集體穿裙子上學

時間 2021-06-16 18:37:36

1樓:

就跟熄燈一小時一樣,就是一群自我感動的人在整一些景兒。屁用沒有,但是如果事情因為別人的努力發生了改變他們又可以恬不知恥的去蹭一下功勞。

2樓:有360天了麼

這是台灣男學生的一小步,卻是人類性別多元化的一大步。

那天起,壓迫不再,奴役遠走,平等到來,自由起立,是謂聖人妖降臨日。

DD美少女,YYDS。

話說,台灣募兵法是把這幫子東西視為男性還是不男不女?

台軍恐成最大輸家。

3樓:小兔

自由主義教的大型祭祀活動,本質上是一種集體cosplay行為。他們所宣揚的價值觀和政治訴求是模糊的,沒有任何實質內容的,空洞的概念。層次比白蓮教要低很多。

4樓:Ivony

現在的這些所謂的活動,很大程度上只是為了洽流量飯而已。參與者大多葉公好龍,穿裙子本來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蘇格蘭人早已習以為常,漢族的傳統服飾本來就不包括褲子,褲子是胡服,當年是為了騎馬方便……

講真,與其整天折騰男人要不要穿裙子,女人要不要穿胸圍。我覺得破除女人一定要穿裙子的刻板印象更為重要。講道理褲子的舒適性要高於裙子,破除刻板印象能不能先從廁所門口的標誌開始……

5樓:世界美學第一人

裙子只是單純的服裝而已,而不是某種性別的專利。

服裝雖然也有分男式和女式,但本人有時為了省錢也會買女式服裝。

還有一點,你這上面說了「集體」。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眼神不太好。

如何看待男生穿裙子的行為?

FG愛分享 我猜,你們身邊一定有這樣的父母 讓男孩穿裙子梳辮子,讓女孩留寸頭扮假小子,並對這樣的行為樂此不疲。他們嚷嚷著 生孩子就是用來玩的 甚至還要拍照紀念,在社交平台上與人分享,卻渾然不知,這種做法正在對孩子產生不可逆轉的消極影響。1.性別教育出錯了 小心孩子將來成 娘炮 在性別教育的關鍵期,如...

如何看待最近穿正 山裙子的熱論?

涼介纓子 穿山不顯擺只是偶然想穿下無所謂的不知者無罪嘛但要是知道這個分山正還以山充正的炫耀就不對了 不過各穿各的小裙子 我又不認識的人你穿什麼又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認識的話無意間給小姐姐透露正的店鋪就好了 阿隰 一切都可以用 關你屁事 關我屁事 回答,無論別人穿山穿正,都是別人的選擇,除非是在他人的詢...

如何看待華科男學生疑似偷女生內衣

狂暴的軒哥 貼個無能狂怒的破紙有什麼用呢,人家的媽媽還不是活的好好的?真想報復不如買個便宜的內衣坐誘餌,裝個小攝像頭做監控把人逮出來。瞎罵解決不了問題,反而給其他人看笑話。 葉草 我在華科上學那會兒,據民間資料顯示,大學期間人均丟6輛自行車,華科每年招本科生約7000人,假如每次自行車被竊,都要貼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