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乙個電火鍋,請問有什麼好的推薦,不知道大宇品牌的質量如何?

時間 2021-06-09 10:53:35

1樓:揭曉

主要看題主的預算和需求如何了。電火鍋挑選主要從功能、塗層、功率大小和容量等幾方面來考慮。

具體的電火鍋挑選攻略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會有詳細講解電火鍋能幹嘛用,如何挑選。

揭曉:2021電火鍋推薦!電火鍋什麼牌子好?摩飛/美的/蘇泊爾/小熊品牌電火鍋型號推薦!

2樓:臣花

大宇多功能料理鍋我買了乙個

標配乙個煎鍋乙個煮鍋,煮鍋火鍋4人是非常OK的,煎鍋有紋路不符合中國人炒鍋的習慣。

那你肯定想了,那我再用乙個其他的不沾鍋不就好了?

其他炒鍋沒有那個形狀,都是圓的,煮菜會濺到旁邊,加熱焦了非常難清潔,準確來說是清潔不掉,逼死強迫症系列。

3樓:清白之年

現在這個季節是吃火鍋的最好的時候,在我們北方天氣已經慢慢變涼了,吃火鍋乙個是比較暖和在乙個就是在吃的時候感覺氛圍好,可能在飯店老感覺乙個是貴,在乙個是不安靜,不乾淨,不如自己在家裡做,所以基本每個人都會備乙個電火鍋在家吃。

1.小熊(Bear)

這一款小熊的電火鍋,一體多用,現在搶購,價效比很高。6L的大方鍋,採用的是不粘塗層,可滿足2-8個人,無極調節,可以隨時控制火候。

2.大宇(DAEWOO)

這一款是大宇的,多功能電火鍋,耐高溫大於200攝氏度,採用的是優質的陶瓷油塗層,耐高溫,更加安全。

3.美的(Midea)

這款美的多功能電火鍋,預售款,美的分體式電火鍋,鍋體可以拆洗,受熱均勻,1500w功率,採用的是不粘塗層。

4.奔騰(POVOS)

這款奔騰5L的電火鍋,分體式的,三擋,火力大小可以調節,第三代全盤加熱,內膽是不粘鍋的,可以蒸煮煎炸,燜涮。

5.榮事達(Royalstar)

這款家用榮事達電火鍋,5L大容量的,可以煎烤,分體,並且不粘鍋,這一款價效比比較高,是秋冬不可缺少的工具。

4樓:盤心

電火鍋,作為一款受大眾青睞的產品,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選,一般來說,品牌不是選擇的第一考慮標準,而是要從電火鍋的分類、材質功率等方面考慮。詳情可以看這篇文章。應該能幫到你喲~

盤心:2023年電火鍋選購攻略,總有一款適合你

5樓:致遠方

週末三五個好友聚在一起,自弄食材,一盆火鍋,一盤小龍蝦、乙份炒花甲,一瓶啤酒.....暢聊人生,談談未來與夢,真叫人放鬆。

想買個電火鍋,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請求推薦兩個人在家用的電鍋用來吃火鍋?

6樓:整合廚房說

電火鍋的話其實技術含量不是特別高,選擇常規的小家電品牌都可以。九陽,蘇泊爾,美的,小熊電器,摩飛,bruno什麼的都可以。大宇也還行?

想入手乙個kindle,請問958的kindle和899的kindle有什麼區別?

縝之 我用的是kindle 6,就是499元的那款。好像記憶體是和kpw2一樣大的。昨天匯入乙個大小大約在40MB的txt檔案,卡了能有兩分鐘才開啟。我頭一次看到kindle卡到重啟。之後即使再開啟別的幾百KB的書籍也會卡,後來不得已把40MB的那個TXT檔案刪掉,才好。你參考一下,記憶體提高的意義...

想入手乙個1萬以下的踏板電單車,有什麼好推薦嗎?

買新不買舊,UE吧,以後可能會是神車。豪爵的,鈴木的,選擇入眼的買就行 1.新大洲本田NS110R ESP發動機,特點是平順油耗低。2.濟南鈴木UY125,超級芯發動機,特點是動力強,各方面均衡。3.建設山葉巡鷹125 或者福喜 巧格 藍芯發動機,特點是省油。以上三款,閉著眼睛買,不後悔。推薦一下鈴...

想入手一款銅燈,有什麼好的推薦?

獵聘狂人 建議618買銅燈,以下10個品牌銅燈值得推薦分享給大家。2021年全銅燈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月影 世冠 卡信之光 凱特皇菲 歐普 OPPLE 品盟 品希PAMSY 豪麗特燈飾 TAMLA塔羅新 慕庭燈飾 如果您正在查詢全銅燈什麼牌子好?那麼本全銅燈十大品牌榜單可供您作為選購參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