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你們用的什麼防曬霜 ?

時間 2021-06-07 19:42:01

1樓:黃師奶

敏感肌表示用什麼化學防曬霜都過敏,只能乖乖用物理防曬霜。目前用過的覺得價效比高的就是:

珂潤,塗改液款,有30倍和50倍,都用。不薰眼睛。乾皮可能會覺得幹,但我混合油,就很OK。

上臉白,成膜後在接受範圍。個人沒怎麼化妝,所以沒法說後期上妝會怎樣。

2樓:叮噹喵星球

推薦資生堂安耐曬,小金瓶的這款,我一年會用掉4-5瓶,想變白就得先做到硬防曬呀!不要忘了除了擦防曬霜還要戴帽子撐傘遮陽呀~

3樓:琰鶴尚行

學生吃土土土土黨

臉用碧柔黃瓶25的。140ml,會有點白,日常上學比較近路途短會用到,如果當天有戶外會加上水晶噴霧50,補的話還是用噴霧。

身體用Mistine AQUA,好像是泰國的。有點酒精味個人很喜歡。

4樓:快樂女孩

15歲油皮這是我上年所有防曬霜(就是從上年開始防曬的)

先說膚感最好的就是pola的老版防曬霜簡直是最好用的防曬霜!但是停產了新版的據說很油膩我就沒有入了

現在成都冬天我比較喜歡這個,對油皮來說不怎麼油,感覺剛剛好。夏天就別用了,以前我快到夏天時用的我同學都問我「你的臉怎麼在發油光?」

哈哈還有這個,買了三瓶啦,最初買防曬霜時入了第乙個感覺挺好的,就是塗多了比較白,現在防曬霜多了就感覺這款不咋滴了。塗上是一種很光滑的感覺。

那就順便再說一下這兩個金瓶安耐曬吧。對油皮來說小金甁比較油還很滑,噴霧我是來補防曬的,但是還沒用呢用了再來說。小金甁防曬效果還是很好滴,夏天經常用它沒黑。

(也許也和我用的美白精華有關)

5樓:沒錯就是我

本油皮,一直用的是蘇菲娜藍小花,非常輕薄,不油膩,不悶痘。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了!而且防曬效果非常好!

夏天學車,臉用蘇菲娜藍小花,胳膊脖子用安耐曬小金瓶,都沒曬黑。不過安耐曬小金瓶不適合上臉,比較油膩。

下圖是蘇菲娜藍小花和安耐曬小金瓶的防曬能力對比。個人覺得沒有多大差異。

6樓:迪漂亮的小熊貓

夏季面部用eltamd偶爾戶外露得清的,身體碧柔妮維雅還有乙個德國的什麼便宜量大的防曬來著,要是戶外時間比較長的話一般露得清。

大家脖子上用的是什麼防曬霜?

Lily君 我一般會用Fancl的防曬霜,因為我之前長過痘痘所以一直是用的物理防曬霜,缺點就是時不時要補,如果你也是痘痘肌的話可以用這個,因為痘肌最重要的就是要安全,有的化學防曬霜裡的成分對痘痘肌還是很不友好的。另外就是如果不是痘痘肌,可以用碧柔的防曬霜,我一直用這個塗身體,我覺得這個塗著還挺舒服的...

求推薦男士用的防曬霜,不泛白的?

無名小貝 碧柔防曬 SPF50 PA 管裝的防曬霜特別水潤,很好塗開,含酒精,上臉很清爽而且保濕,完全不泛白,很具有價效比的一款防曬。安耐曬金瓶防曬 SPF 50 PA 最火的防曬霜,塗改液質地,含酒精,很好抹勻,不泛白,成膜速度ok,上臉有一丟丟的油。有痘痘的建議不要用,感覺有點悶痘。防水防汗,外...

求推薦便宜又好用的防曬霜,軍訓用 ?

踽踽 香蒲麗防曬 150左右個人感覺還可以就是比較難擠曼秀雷敦的小金帽 70左右也可以的味道也不大怡麗絲爾防曬 168左右滋潤而且效果很好滴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比較推薦安耐曬的 買這些的時候還是要正規渠道哈現在假貨實在太多了! 晶兒li 軍訓用防曬主要側重點是防汗和放水,我對油不油的不是很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