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回門男方應該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6-07 17:48:40

1樓:大成唯愛婚禮

1、結婚回門,男方也不能穿的太過隨意,還是應該穿得正式一些,一般可以選擇穿西裝。不過還是要看天氣選衣服,如果是在夏天,可以將西裝換成襯衣+休閒褲;若是冬天,可以在西裝外面選擇新增一件羽絨服。總的來說,就是穿著乾淨整潔,形象大方得體。

2、在選擇衣服時,應選擇尺碼合適的衣服,太過緊身的衣服穿著不方便,穿著也不好看;而太寬鬆的衣服則會顯得人很臃腫。因此,挑選衣服應該挑選尺碼合適的衣服。除此之外,對於衣服顏色也有講究,新郎陪新娘回家,兩人的衣服顏色應該是相搭的。

二、回門男的還穿西服麼

1、回門的時候,男方可以穿西裝,西裝是比較正式的服裝,穿西裝也可以體現出男方對回門的重視。若是選擇平時穿的衣服,T恤加短褲,再搭配一雙拖鞋,這樣的穿搭就是不合適的,顯得太過隨意了。

2、其實對於穿著上沒有太大的講究,只要穿著乾淨整潔就可以。不過回門去女方家的時候,不能空手去,還是需要準備一些合適的禮物,比如水果、牛奶、茶葉等等,給岳父岳母留下乙個好印象。見到女方家的親朋好友的時候,基本的禮儀不能少,還是要打招呼的。

結婚後就應該改口,叫岳父岳母為爸爸、媽媽,要叫得自然、親切一些。

2樓:yt323

新郎的衣服就沒有那麼的講究了,一般一套西服就可以了,可以休閒一點點的都行的。總之要穿得舒適才行,畢竟回去如果舉辦回門宴的話,還有一番事情,所以就需要清爽一點。一般新娘的衣服講究比較多,最後也是別忘了帶上回門的東西!

孕期應該穿什麼衣服?

綠蘿哪有春天 孕婦裝選擇原則 第一原則 舒服 懷孕了,穿的舒服最重要,其次才是好看,不僅僅是要看著舒服,更重要的是要穿著舒服。不要去看什麼明星懷孕在穿啥,人家是靠臉靠身材吃飯的,就算是懷孕了還得裝,你沒法也沒必要和人家比,自己舒服最合適。第二原則 大尺碼 雖然沒懷孕的小女生也經常會穿大尺碼的衣服,這...

過年穿什麼衣服比較有年味?

栗子醬 說到適合過年的紅色單品,紅大衣 紅皮衣 紅褲子 紅圍巾.我都買過,再來個紅手套就能趕上謝大腳。然鵝,紅外套穿不好會土成十八線城市髮廊妹,紅褲子如果被秋褲捉弄會變成行走的烤香腸,紅圍巾?你以為鬼怪新娘是誰都能當的嘛!比起來,紅毛衣真的隨和又討喜,襯臉色好搭配,作為大衣裡的內搭,也不必擔心自己像...

女孩子穿什麼衣服比較酷?

小賊貓不要命 設計 時尚 時尚穿搭 穿搭 衣服 巧用衣服搭配使提公升整體酷感 提到酷,大多數朋友們一開始想到了應該無異於墨鏡,機車,oversize,廓形大衣或是暗黑潮牌,這些都沒有挑戰,我們聊聊怎樣通過內搭與外套的搭配來整體實現酷的效果 1 2裙子也能實現酷的方法 內搭黑色針織衫,高領為佳,外搭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