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曬最有效?

時間 2021-06-05 01:38:54

1樓:SherryZhou

大家也知道抗衰先防曬,這個就不多說了,防曬不是看今天是下雨還是出太陽,紫外線指數超過3的時候就建議大家防曬!這個大部分手機上的天氣預報都能看得到。

防曬一般分為軟防曬和硬防曬。軟防曬就是擦防曬霜,防曬噴霧,硬防曬就是穿外套、戴帽子防曬冰袖、口罩等,軟硬防曬相結合才是防曬的終極奧義!

2樓:馮小九

夏天怎麼防曬最有效?當然是全副武裝啦,防曬帽、防曬口罩、防曬衣統統都安排上,絕對有效果。

當然儘量減少外出,也是特別有效的一種防曬方式。

關於防曬衣、防曬帽等硬防曬品牌,一定不能只從感官上去判斷,需要根據 UPF 值去判斷,具體如何選購硬防曬物品,可以檢視我的這篇文章。

zyy:2020 年夏天硬防曬選購指南(防曬衣、防曬帽、冰袖)

3樓:貝爾

1.做好以硬防曬為主(口罩+帽子+墨鏡+太陽傘),再搭配一些防曬霜。

2.在室內也要做好防曬,平時生活中只要有紫外線照射,比如在不用開燈就很明亮的房間裡,地面會反射光線,也一樣需要防曬。

3.關於卸防曬:普通的不防水的防曬霜是不用單獨卸的,直接用洗面奶可以洗乾淨(比如曼秀雷敦那款),防水的就需要單獨卸(比如za不畏豔陽,安耐曬)。

4.防曬指數低的/防曬力度不夠的/不防水的防曬霜需要注意及時補擦。

怎樣背單詞最有效?

Herry 張 單詞絕對是英語學習最最基礎 也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沒有單詞量,單選題目單詞搞不懂意思 閱讀題裡單詞不認識 作文寫作過程中憋不出幾個好短語 這樣下去,英語成績很難上去。那麼,如何才能又快又牢的記住單詞?今天Herry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大學時記單詞的方法,大家覺得有用可以收藏起來。我們對...

男士怎樣養生最有效果?

男士養生,這個我真的可以給你一點建議。在這裡我不講運動,男人保持鍛鍊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沒必要翻來覆去的說。我想講以下幾個方面,或者是推薦幾個好東西。一 茶。這個五寶茶,說實話,我作為男人我是經常喝的,尤其是冬天。這個裡面是小茶包,一包可以三泡。乙個小茶包裡面有枸杞,紅棗,人參,黃精,桑椹,瑪咖。很養...

被伴侶背叛怎樣報復最有效?

信託網 我相信現在你還在氣頭上,現在什麼都不要做。我也跟好友吵架,因為我倆都不認為自己錯,最後宣告絕交。但正如現在我倆仍互相關心一樣,原來以為一輩子不會說話,甚至我仍了所有關於她的東西 現在我倆時常小吵,但從不能吵大了,即使我以為她已經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我,即使我感覺她有時候恨我到咬牙切齒,我們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