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髮需要用護髮素嗎

時間 2021-06-03 05:55:55

1樓:八點五級木匠

需要,我就是超短髮,護髮素可以幫助毛鱗片閉合,滋潤髮絲,軟化髮質,使一頭炸毛變得柔順,甚至有幫助造型的功能。

再說頭髮短也消耗不了多少護髮素,所以我不僅用,還捨得買貴的,因為能用很久,嘻嘻。

2樓:魏孔祺

但如果你頭髮是拉直過,燙過或者是漂染過,那就要用護髮素了,因為做過以上專案的頭髮會比較傷,毛燥開差等等,頭髮就比較乾燥,打結什麼的,一般做過頭髮會流失很多水份,所以平時不但要用護髮素,有空的話最好乙個星期做一下護理局個油,讓頭髮補充水份流失,光澤度也會慢慢收復,所以不管你是長髮也好,短髮也是一樣,受傷了就一定要好好保養髮質才慢慢變得更好,護理也很講究,平時少用吹風機,吹風機吹多頭髮也會變乾燥,洗頭用的水太熱都會對頭髮造成破壞,有時風吹日曬都會傷到頭髮,頭髮也須要水份,還有就是用的洗髮水都有講究,洗髮水也有鹼性,酸性之分,受傷髮質要用補充水份的洗髮水才行。

3樓:人間值得

洗髮露不要放發尾,護髮素不要靠頭皮。護髮素是塗在髮尾處及以上,但不能靠近頭皮,如果你的髮質還可以不乾枯的話,就沒有必要用。

4樓:匿名強答是最愛

超短髮要不是太乾的話可以不用護髮素,長髮用護髮素是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頭髮太長了髮根處天然生產的油和營養很難到達髮尾,所以需要人工補充。還有就是長髮想要好看的話對髮質要求比較高。超短髮離頭皮很近,基本追求頭髮乾淨清爽沒有頭皮屑就得了,基本上都是護理頭皮,不存在給髮絲補充營養的問題。

你們的護髮素是什麼的?有推薦的嗎?

苗小仙分享官 要先知道你是什麼髮質 髮質也要跟護髮素對口 我是自然圈,然後髮質乾枯,經常一根頭髮可以分叉出十幾根我目前用的是潘婷三分鐘紫色款的 目前感覺還可以,我基本半個月會做一次頭髮護理是真的可以讓發質變柔順一些 就是耗錢。個人感覺潘婷三分鐘系列還可以,你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質來選擇不同系列 玉置 護...

男生能用護髮素代替洗髮水日常洗頭嗎?

坎璃 太長不看版 不能,至少要時不時用真正的洗髮水 你說的這個早就有人搞,叫co wash,就是conditioner wash的簡稱,顧名思義就是用護髮素洗頭,多流行於自來卷這種髮質特別幹的群體,國外還有專門的co wash產品,是有那麼一丟丟清潔力的改良版護髮素 但是即使是用專門的co wash...

鼻綜合需要用全麻嗎?

北京麗格徐永豐 在進行鼻綜合整形手術之前,整形醫生會對受術者進行區域性麻醉。一般不會採用全麻的方式,因為全麻會對受術者的身體造成一些不利影響。此外,在術後還需要遵照醫生的囑咐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才能加快術後的恢復。鼻綜合手術術後注意事項1 術後48小時內區域性4 冰敷,冰袋 冷藏袋奶等 每次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