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服裝店鋪經理的職業發展方向可以有哪些?

時間 2021-06-02 23:56:23

1樓:Danny

受邀來回答這個問題,覺得好像不夠資格。我開服裝店,不能算什麼品牌店鋪,而且我是老闆,不是經理,老闆和職業經理人總還是有好大不同。

說點混在這個行業的一點點看法吧。

我對我的店長(大約相當於經理)說,當她在我的店裡拿到4000元時,出去找份4000、5000的店長工作應該沒問題。這是第乙個職業發展方向:你可以到其他品牌店鋪去作經理,用你現在的職業經歷打底。

當然,你肯定是去選乙個更棒的品牌。

在大型品牌的店鋪裡擔任經理,應該有機會在連鎖店鋪之間發展。也就是說,到公司其他更大的更重要的店鋪裡作經理,可以成為你的下一步選擇物件。

品牌公司,一般都設有營銷部門,也會有採購/買手部門,這些地方都是店鋪經理可能的發展方向。很多公司要求採購經理、買手,必須是從一線店鋪管理人員中發展而來。

我見過日本一位設計師,自己開創個人品牌的,就成長自店鋪的經理。這也是一條路。很多店鋪經理後來出來自己創業了,開了自己的店,創辦了自己的品牌。

最近在微博平台上有篇文章很流行:http://www.

推薦給你。

其實店長/經理這個職位,我個人感覺在服裝零售行業還是蠻有成長空間的。

塗料染料行業的職業發展方向?

帝潤化工塗料 看你要從事哪方面的塗料工作,像什麼多樂士這些,他們主要是做牆面漆,但塗料其實有很多方面的,牆面漆,地坪漆是最基礎的,還有更多技術效能高點的例如橡膠漆 塑膠漆 玻璃漆 金屬漆 木器漆 PU漆 UV漆等等,看你要向哪個方向發展,如果含金量高一點的一般就是做塗料工程師,負責研發配方的,能研發...

如何挑選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

漁人敏子 就我本人私下感覺,囯家金稅系統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加上實名制!以後財稅隨便切入乙個點,就能自動檢索某家公司的業務贏利情況,某個人的消費收八情況!將來私下感覺,將來的企業需要管理,判斷,管理,制定目標計畫方面的會計人才! 李雪飛 題主既然選定了以專業為擇業方向,這已經很明確了。對於如何將專業和...

做銷售的職業發展方向是啥?

1 積累客戶 渠道 資金,自己幹。2 努力公升銷售管理,當高階打工仔 無貶義 小公司適合1,但是說實話,挺難的。大公司和外企適合2,有時候比1還難。 上官巫貓 從結論而言,可能大部分人天性不適合銷售。這些人或許轉行做企業家,小老闆,後勤文職比較常見。最根本的原因可能是對於銷售從業狀態下對於自我的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