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初學化妝的人來說,口紅和唇釉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2 21:57:33

1樓:士多啤梨少女

現在好多開架彩妝!我建議可以先去店裡試試~重點還是你自己的嘴,是不是唇紋多,平時容易幹不,會不會起皮,喜歡怎麼樣的感覺。

如果唇紋多,幹,我就建議買唇釉,比較水潤,有刷頭也方便都看你選的牌子之類的啦~其實都是工具哈哈,到後面你會發現你都買了很多的。

2樓:DHECEL

新手建議從口紅開始。

口紅是硬的,容易控制力道,抹得更勻,邊緣可勾唇線。

唇釉新手直接上容易刷出去刷不勻什麼的,但可以沾一點再用棉籤塗。

我的第一只是唇釉,很難塗全,都是棉籤或者手指抹開,效果也還行,後來入了第二只是口紅,方便很多,終於切實體會到「塗口紅」是什麼意思(。)

當然只要你有雙手,不管哪個多練練總是行的。

3樓:小陳和小楊

這個問題不光對初學化妝的仙女有疑慮,其中還包括化妝好久的妹紙們也在質疑,唇釉跟口紅到底有啥區別,或者用哪個會比較更好看呢?其實,就像每個人的長相不同、性格不同一樣,口紅也有它不同的質地,和塗出來的效果。那麼,今天先來看一下兩者的區別,再找到你自己對應的選擇吧!

一:從物體形態上

唇釉大多數都是有灌裝保證的,長的也比較圓柱,質地都是液體狀,且一般都會自帶唇刷之類的。而口紅就不一樣了,它是屬於長方形、圓管包裝和固體。

二:從滋潤度上

口紅與唇釉最本質的區別,在於質地。口紅分為滋潤與偏乾兩大類,而唇釉則是妥妥的滋潤型。燈光光線不同,而同一品牌,相同色號,上嘴的顏色效果也不同。

雖然唇釉在燈光下比較亮,但在實際生活中,同一色號的唇釉是要比口紅偏淺的。而且,唇釉能夠幫助撫平唇紋,讓嘴唇看上去更光滑。如果你本身唇紋較深,塗口紅又難以覆蓋,不如選擇塗唇釉。

三:從使用方法上

一秒鐘塗好嘴唇,說的就是唇釉啦!不需要來來回回做打底,也不用一層層覆蓋。唇釉簡直是懶人利器,塗好後還美不勝收。輕鬆度完爆口紅。

因為液體狀的唇釉在保濕滋潤方面較好,上妝的時候也不怕嘴唇發乾,隨意上色都能讓嘴唇色彩飽滿。但相對口紅來講,雖然它是比較幹,但只要在上妝的時候保證唇部的滋潤度,那麼就可以擁有充滿魅感的嘴唇。

1:看嘴唇厚度

每個人嘴唇的厚度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的嘴巴長得很厚,就不需要嘗試唇釉,因為唇釉本身就有擴大嘴唇的效果,這樣塗在嘴上能增加嘴唇的厚度,而且讓人不自覺的就看到你那厚厚的嘴唇,說不定還被人說成香腸嘴,唇釉也是比較亮麗的顏色,而且也會給人一種厚重的感覺,因為嘴唇厚的女生可以適合塗唇膏,因為唇膏好的控制也容易給嘴唇畫形狀,如果你想把嘴唇化得薄一點,可以先用嘴唇遮瑕液吧,外部的嘴唇遮住,然後把嘴唇畫出自己想要的厚度。這樣子的效果也會更好一點。

2:看嘴唇乾燥度

如果你的嘴唇比較偏乾,那就可以選擇唇釉,釉唇釉的質地比較水潤,可以緩解你嘴唇的乾裂,還能讓你的嘴唇非常的柔嫩,也滋潤一些,看起來特別少女,這樣選擇唇釉也能滋潤嘴唇但是如果你的嘴唇保養的還可以,不會起皮脫皮,那選擇唇膏和唇釉都是可以的。

3:看嘴唇紋路

你說的話可能嘴唇會長一點點唇紋,那這樣如果塗唇膏就會看起來紋路參差不齊,唇釉最終還是要飽滿一點才好看,但如果你的唇紋比較多,那這樣還是比較適合塗唇釉,因為唇釉的話比較滋潤,可以遮住你的唇紋,也可以讓你的嘴唇看起來更加飽滿,看起來非常的誘人。還有乙個其他的方法。不過唇膏和唇釉疊加在一起,非常的美,就是按照正常的方法塗唇膏,然後在外面塗一層唇釉,不要太濃重就一定要保證嘴唇氣也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膩了,這也會顯得非常的水潤。

所以有紋路的最好就塗唇釉蓋住。

有哪些塗著嘴巴很舒服的口紅和唇釉?

及時行樂 個人覺得nars的口紅和唇釉很舒服 但是如果嘴唇特別幹的話還是需要稍微打底一下下 啞光的口紅塗過最舒服質地最輕嘴唇負擔感最小的就是植村秀!該說不說真的超級潤但是還是啞光的妝效!唇釉的話colorkey的我覺得挺好的不咋拔幹 還有就是Dior染唇露超級水潤的質地,不拔幹! 蜜醬咔布呦 唇釉必...

平價的口紅,珂拉琪唇釉和露華濃口紅哪乙個更加好用?

川貝枇杷露 露華濃。買過225,325。沒有買過colorkey,但是買過kiko。雖然kiko也不錯,但是說實話,露華濃的忌廉質地太讚了,日常又好塗。kiko414都被我閒置了.哦還有乙隻mac ruby woo,好看是好看,獨特是獨特,可是實在是太難塗了,最近才get到一種好塗的小技巧。不過還是...

對於吉他初學者來說,民謠和古典如何取捨呢?

一腔詩意喂了狗 對於初學者來說,古典和民謠明顯是兩種方向。古典吉他作為和鋼琴,小提琴並列為世界世界三大樂器,其入門的難度肯定大,而且古典的演奏方法和民謠相比也有較大的差距。古典吉他是乙個連指甲都要管的考究的一門藝術。其中演奏手法可以說是豐富多彩,專業性也要強於民謠吉他 不要和我扯民謠的指彈,作為乙個...